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陽光般的甜美笑容 超犯規的白肌美胸 『外拍甜心』施菲亞沖繩性感熱力四射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陽光般的甜美笑容 超犯規的白肌美胸 『外拍甜心』施菲亞沖繩性感熱力四射
0
19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1月3日 (日)

擁有近70萬粉絲的「外拍甜心」施菲亞,今(11/3)為2018年所推出全新寫真書《Feiya 菲你莫屬,施菲亞性感寫真書》舉行簽書會,現場吸引數百位粉絲到場,連海外的粉絲也遠到來台,親眼目睹施菲亞的甜心風采。施菲亞的好友Lala 蘇心甯、電玩甜心蕾兒也到場替她加油打氣。
 
之前曾以32F、25、35的火辣身材,有美胸皇后之封號的施菲亞,這次推出《Feiya 菲你莫屬,施菲亞性感寫真書》是以日系甜美風為主題,遠赴日本沖繩拍攝,在碧海藍天及陽光沙灘的空間裡,搭配性感比基尼,散發甜心魅力。
 
施菲亞表示:這次推出以日系甜美風為主的寫真集,希望帶給粉絲不一樣的視覺體驗!在寫真書中更是突破極限尺度,全裸不露點樣樣來,只為了讓粉絲有耳目一新的感覺,也透過這本寫真,給自己紀念自己這幾年工作歷程。
 
過去施菲亞的作品幾乎都走狂野火辣路線,但私底下的她,卻常素顏出門,像個鄰家女孩,施菲亞說:大家都喜歡看我穿的性感,但我平常不會穿成這樣!常在臉書發表最新攝影作品的施菲亞,雖然已能輕鬆駕馭狂野火辣的作品,不過,最喜歡的卻是日系甜美風格。
 
擁有「外拍甜心」稱號的施菲亞施菲亞,除了是專職模特兒之外,更是一個以左手愛心、右手正義,偶而迷糊的甜姐兒,水瓶座B型,無可救藥的樂觀,火辣身材下是個陽剛的女子漢,總是愛逞強,愛逼死自己,拼命三郎精神配上率真開朗宏亮的笑聲!愛哭愛笑易感動,永遠逼自己要保持正能量!希望能帶給大家更多溫暖,發揮正面影響力,想讓世界更有愛 的可愛女孩。
 
《Feiya 菲你莫屬 施菲亞性感寫真書》,邀請到素有「明星製造機」之稱的寫真大師--周明進 Kram Mcarky老師聯手打造。透過周明進 Kram Mcarky大師的鏡頭,施菲亞在寫真書中完全展現她獨有的陽光般甜美笑容、再加上超犯規白肌美胸及好身材。
 
img1541247150.jpg

img1541247151.jpg

img1541247153.jpg

img1541247154.jpg

img1541247155.jpg

img1541247157.jpg

img1541247158.jpg

img1541247159.jpg

img154124716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施菲亞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