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陶晶瑩的1999年演唱會』重現《大學生了沒》主持群聚首尬舞 阿KEN月球漫步 納豆頂麥克風架拼場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陶晶瑩的1999年演唱會』重現《大學生了沒》主持群聚首尬舞 阿KEN月球漫步 納豆頂麥克風架拼場
0
11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1月6日 (三)

陶晶瑩(陶子)人生首場大型售票個唱「陶晶瑩的1999年演唱會」本週末連續兩天開唱,3日挾著現場3,000名歌迷的多年期待熱烈展開。用最真摯的歌聲、一首首經典作品帶領所有人一起回味屬於彼此的青春,幽默的談話不斷也將全場觀眾惹得又哭又笑。首演場雖已順利落幕,但陶子對演出品質要求甚高,結束後仍持續與製作團隊開會調整,只希望今(4)日的第二場演出能夠完美呈現。
 
昨晚精彩又感性的演出內容在網路上與媒體間延燒好口碑,已有眾多歌迷在陶晶瑩的粉絲專頁上留言敲碗台北小巨蛋,起因於陶子今晚唱著〈太委屈〉走下舞台與現場觀眾握手一一合照互動,她試探性地提出詢問:「不如大家之後一人一票把我送進?」此時全場異口同身大喊:「小巨蛋」熱情應援;陶子更延續上回犀利趴抽出兩位幸運歌迷送下次演唱會門票的慣例,今晚也隨機再抽出兩位有第一時間下載最新專輯《謝謝 陶晶瑩》的歌迷,並說:「如果要往更大的場地挑戰,那就只剩小巨蛋了,雖然不知道要等多久,但我保證你們一定拿的到票!」親口釋出承諾引發全場歡聲雷動。
 
除了昨晚的艾怡良動人合唱、老公李李仁的深情伴奏,為展現陶晶瑩歌手、綜藝的雙棲天后身份,她也不忘帶著合作無間的後輩好友登台,邀來《大學生了沒》的兩位搭檔在演唱會上聚首,當陶子唱起走紅全球的金曲〈Uptown Funk〉時,阿Ken與納豆驚喜登場,兩人身著怪獸裝趴在地板,一瞬間彈跳脫衣、變身帥氣紳士,展現苦練多時的舞技,卻慘遭陶子吐槽:「怎麼是你們兩個!是舞者來不及換衣服嗎?」三人互動的超強「笑」果,更能見證節目合作九年的好默契。陶子先是開玩笑說:「你們兩個能不能專心跳舞,一直在看舞蹈老師。」而阿Ken也噹起納豆:「你今天是扮脫線?」惹得全場齊聲大笑,隨後在陶子一聲令下展開精彩Battle,先是阿Ken展現帥氣的月球漫步舞姿,納豆更直接帶來「頂麥克風架」的絕技,最後兩人更直接跳進觀眾席互動,笑喊:「謝謝陶晶瑩幫我們暖場,請大家跳起來,讓她有時間換衣服。」讓快速換完裝的陶子回到舞台上時直說:「警衛快把他們帶走」隨後發表感想時也不忘幽默:「對我們年過⋯⋯30歲的人來說,要邊唱歌邊記舞步真的不容易,所以我非常佩服藍心湄。」再次獲得滿場的喝采與鼓勵。
 
演唱會上最具代表性的橋段,就是從「1999年」開始「暢銷金曲」連發,陶子以菱格西裝、配上白色開衩紗裙的性感造型,一連演唱〈我變了〉、〈太委屈〉和〈離開我〉三首堪稱改變她歌唱事業的經典作,也對現場觀眾喊話:「這種時候你們再不大合唱、我就要森七七了!」台下不少忠實粉絲落淚唱和、穿著印著陶子肖像的T恤、舉著精心製作的應援燈牌,展現十足誠意。陶子最後也感性告白:「雖然我已經離青春期有一點點距離,但我更懂得女人心事。」以最能引發女性共鳴的好歌為演唱會作結。
 
週末連續兩晚演出,陶晶瑩竭盡全力帶來近三小時的節目,面對滿場安可聲不斷,她也再度登台展開隨性的點歌趴,她說:「相信坐到現在還不願意離開的⼈,想必⼼裡⼀定有沒聽到的歌不⽢⼼。」也笑稱難得有那麼棒的場合,不多唱幾首歌太可惜,特別邀來當年《超級星光大道》御用的阿咪老師,重現當年他們在節目中和錄影空檔時玩音樂的氛圍,一連帶來〈但是又何奈〉、〈Love is over〉和〈巧合〉等翻唱曲向自己偶像們致敬,宛如結合脫口秀與駐唱的特別安排讓演出在觀眾「不想回家」的呼聲中落幕,歌迷也滿心期待發行新專輯的陶子下次可以更快回歸最愛的音樂舞台。
 
img1541475229.jpg

img1541475232.jpg

img1541475236.jpg

img1541475241.jpg

img154147524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JUSTLIVE就是現場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