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搖滾再起! 神團再度撼動全球 Shawn Mendes、Jason Mraz號召力挺QUEEN 《波希米亞狂想曲》狂吸43億票房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搖滾再起! 神團再度撼動全球 Shawn Mendes、Jason Mraz號召力挺QUEEN 《波希米亞狂想曲》狂吸43億票房
0
20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1月6日 (三)

【波希米亞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以皇后合唱團以及其靈魂主唱佛萊迪墨裘瑞(Freddie Mercury)為中心,描述他們如何從默默無名的酒吧駐唱樂團,一路崛起到成為引領著全球流行文化的搖滾之神。電影在上週末正式與全球觀眾見面,這個影響樂壇半世紀的殿堂級神團可說是再度「唱響全球」,一登場便成功狂捲全球超過新台幣43億票房,霸氣空降冠軍寶座!而台灣地區也同樣表現不俗,上映短短三日全台便開出了7百30萬的佳績,榮登全台新片票房冠軍。福斯影片在今日再度加碼釋出一段全球名人共同致敬佛萊迪墨裘瑞的致敬片段:一舉齊聚了當紅創作天王尚恩曼德斯,葛萊美獎得主傑森瑪耶茲,以及搖滾天團聯合公園吉他手麥克篠田,一同為這個不墜的音樂傳奇再度背書之外,更是融合了皇后合唱團當年於1985年感動全世界的真實LIVE AID舞台,可說是對皇后合唱團的音樂與主唱佛萊迪墨裘瑞不凡一生,再做一次響徹雲霄的讚頌。電影於全台爆棚好評熱映中!
 
超過半世紀以來,皇后合唱團對全球樂壇的影響力可說是跨越國界,一舉一動都息息牽動著世界的目光,除了以一首歌《Radio Gaga》便決定了音樂天后「LADY GAGA」的藝名之外,從亞洲紅向國際的江南大叔PSY,更是從不掩飾自己對墨裘瑞崇拜,曾經在TIMES雜誌的訪問中,將他稱為:「一生的偶像和英雄」。在今日所釋出的致敬影片中,更可見到當今最炙手可熱的流行天王尚恩曼得以「最奔放、狂野且自由的表演者」表達對佛萊迪墨裘瑞的尊敬。總計超過20組、30名全球知名音樂人,極其罕見同框,只為了能替偶像獻上最高敬意!
 
電影飽滿的強大音樂能量及感染力,同樣也吸引了國內演藝圈許多知名音樂人、演員及作家跨界齊聲推薦;其中除以知名作家劉軒首當其衝,將本片稱之為「從頭ROCK到尾的搖滾天團史記!」外,本身為皇后合唱團多年歌迷的金曲歌后陳珊妮,也深受其影響地讚道:「他們以只有更狂的態度,突破了整個世界想像的極限。」打造多首知名金曲的金牌音樂製作人王治平更是稱其為:「不朽的音樂,感人的故事。」而風靡亞洲多年的天王吳建豪也將本片譽為:「奧斯卡等級的頂級好片!」
 
片中除串連多首經神曲,包含《We are the champions》、《We will rock you》及《Bohemian Rhapsody》的製作過程外,更是一揭其樂團靈魂主唱佛萊迪墨裘瑞,覆蓋多年神秘面紗的精彩一生。極致細膩且真摯的復刻呈現,除了讓原樂團成員布萊恩梅(Brian May)及羅傑泰勒(Roger Taylor)拍胸脯保證本片的精彩及真實還原程度外,更是再度以他們的音樂,傳唱新世代、橫跨種族色彩及潮流文化,成功感動全球娛樂圈。【波希米亞狂想曲】於全台現正熱映中!
 
【波希米亞狂想曲】永遠的傳奇-讚揚佛萊
 

【波希米亞狂想曲】 20 TVC 超強口碑篇


【波希米亞狂想曲】 20 TVC 超狂口碑篇


img1541476676.jpg

img1541476678.jpg

img1541476681.jpg

img154147668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福斯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