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赤世代新曲再出擊 反省時下社會議題 盼不再有孩子受傷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赤世代新曲再出擊 反省時下社會議題 盼不再有孩子受傷
0
7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1月13日 (三)

搖滾樂隊赤世代距離上次發新曲至今,這段時間團隊用心沈澱,本次新單曲力邀知名MV導演及好友合作,以尚的貝斯低鳴開場、主唱介對歌詞的詮釋;整首歌呈現出霸凌者與被霸凌者內心掙扎的感受,被霸凌者當下壓抑的憤怒不一定代表忍耐,而霸凌者的行為也可能是表達自己內心不安情緒,這首歌探討著這樣的問題該如何解決。
 
赤世代新曲【Why Do You Hate Me?!】的創作靈感來自於吉他手修的一個學生,因為以前在學校被同學霸凌、排擠,造成他不想繼續升學對校園產生陰影,這讓修非常驚訝,他認為校園應該是人生中最無憂無慮的,卻因為同學間的行為造成了一個人內心的不安與擔心,幸好在修無數次的開導之下又重回校園,赤世代希望藉由音樂呼籲這樣的事情不要再發生。
 
這次的單曲主視覺設計相當特別,找來赤世代樂團前身「東城衛」的貝斯手-鐙來全力打造,東城衛數年前解散後,鐙就淡出演藝圈,埋首於視覺設計領域,市面上有不少音樂作品視覺都是他一手打造;這次的合作是繼東城衛後的首度音樂跨界合作,也讓這首歌增添了幾分話題性。
 
在MV方面,赤世代也特別找來了江美琪、戴愛玲MV導演「蘇聖惟」為呈現因為霸凌而內心受傷的情緒運用了震動鏡頭運鏡及代表內心不安蔓延的滴血特效;也透過有多部作品的「常立琳」將無聲暴力也是一種霸凌詮釋的很到位,這次蘇導與赤世代新單曲結合將挑戰以意識形態去呈現一首具有議題感的節奏歌曲,請大家期待!
 
img1542122004.jpeg

img1542122012.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赤世代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