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主持優而唱 陳漢典一圓當歌壇新人夢想 發片記者會一人分飾6角維妙維肖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主持優而唱 陳漢典一圓當歌壇新人夢想 發片記者會一人分飾6角維妙維肖
0
8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1月15日 (五)

從主持優而唱、跨界當歌手的陳漢典即將11/13發行出道12年來個人首張EP<先不要>,卯足全力打響在樂壇首炮力作的他,相繼在同名主打「先不要」及第二首情歌「愛情有你」展現累積多年跳舞功力及創作才華,跳舞寫歌樣樣來不說,還前後找來大咖明星小S、蔡康永、侯佩岑助陣MV,堪稱演藝圈好人緣NO.1!趁著甫發片,所屬的有聲娛樂特別為陳漢典舉辦出道以來生平第一場發片記者會,記者會上特別展現「舞棍」實力的陳漢典,流暢的動作在主打歌「先不要」中發揮的淋漓盡致,完全顛覆大家平常對他諧星的印象!坦言出道12年能當歌壇新人發片,陳漢典笑說:「其實既緊張又期待,前一天還小小的失眠了一下!」對於終於能夠有屬於自己的音樂作品,陳漢典保持著感恩的心並衷心感謝在專輯中每位幫助他的人,他感性地說:「以前很羨慕可以發片的歌手,籌備了12 年,終於能夠完成這一切,很感謝這些貴人!」
 
目前手上有兩個節目主持的陳漢典,為了這次EP發行,只要有空閒時間就是在忙唱片的籌備工作,已經有半年沒有好好休過假的他,最近更開始當起新人勤跑宣傳,一天幾乎工作12小時卻一點也不嫌累,把握每個機會宣傳的他表示:「跑宣傳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因為可以跟很多老朋友見面,還能夠讓更多人知道我的作品!」逢人就推薦自己MV的陳漢典笑說:「我都會慫恿大家看一下我的MV,然後請他們給點意見讓我改進;不過圈內藝人朋友看完後都是一致好評,而且覺得歌很好聽,很洗腦,預測這張唱片一定會大賣!」最近跑宣傳的陳漢典常碰到正好也在宣傳新專輯的容祖兒,陳漢典笑說:「因為太常遇到她,所以只要上節目一碰到,她看到我就會說”先不要”,還跟我說覺得我舞跳得很好!讓我超開心的!」
 
在記者會上唱歌跳舞樣樣來的陳漢典,為了讓記者會上內容更豐富及特別,很愛模仿的他把好友VCR這個橋段,變成自己的模仿秀影片,事前花時間去巧扮身邊的貴人朋友的他,在影片中一口氣模仿了王偉忠、徐乃麟、哈林、陽帆、李四端、蔡康永等人,不管神情、口氣、語調都維妙維肖,讓人大讚他模仿功力一流之餘,也懷念起當年在康熙的他模仿的精彩片段,可說回憶滿滿!問陳漢典為什麼想把好友祝賀VCR變成魔倣秀影片?他笑說:「因爲每次發片記者會都會有藝人朋友的祝福,但是我覺得這樣太制式了,所以想做一些不一樣的事情,然後加上我很喜歡模仿,所以乾脆來玩這個模仿橋段!最重要的是,其實真的因爲朋友也不多了!哈哈」!
 
雖說陳漢典謙稱自己朋友不多,但平常就累積好人緣的他,不但讓節目上的主持戰友LuLu情義相挺擔任主持人,還讓他在演藝圈的貴人--王偉忠、詹仁雄還有好友歐漢聲到場力挺;其中身為好友的歐漢聲更送上耳機,祝他發片成功之餘,希望能做更多好音樂給大家!為了這張EP的製作及宣傳,公司前後一起砸下五百萬台幣一圓歌手夢,問陳漢典明年還會再接再厲繼續寫歌當歌手嗎?他表示:「當然一定會再繼續出下去!因爲我是很認真的要做一個跳唱歌手,想一直不斷的累積音樂作品,但更希望的是有朝一日能辦一場個人演唱會!」值得一提的是,熱愛在舞台上表演的陳漢典趁著發片,在記者會上還特別許下願望,他表示:「我很想以歌手身分去唱尾牙場,如果要我主持外加演唱也是OK!因爲美唱一首就是增加歌的曝光度,希望可以讓更多人聽到這首歌,所以快找我演出吧!」
 
今天在記者會的最後更全球大首播與侯佩岑一起合演的MV「愛情有你」,只見陳漢典在MV中費盡心思"開把"到侯佩岑一親芳澤,最新曝光的MV影片中,還跟她一起合跳了雙人舞,舞步可說既可愛又好記;期望把這首歌的舞蹈能造成全民舞蹈歌曲的陳漢典說:「很歡迎大家可以用這首歌來練舞,希望可以形成一個熱潮!另外一直謙稱自己不太會跳舞的侯佩岑,在MV中也首次獻出舞蹈秀,與漢典大跳雙人舞;陳漢典表示:「佩岑姐太謙虛,她說她不會跳舞,但她明明很會跳舞,而且只花30 秒就學會;她那個律動感,不是不會跳舞,是跳的很好!這個舞可以說是為佩岑姐量身定作的舞蹈,她可以發揮她的美麗、魅力和可愛,整個都展現在這支舞蹈裡!」
 
陳漢典曾經透露要找老婆類型就要找像侯佩岑這型既賢慧、又有智慧而且漂亮的女生,問單身好幾年的陳漢典有無被爸媽催婚經驗?他笑說:「因爲我哥哥生了一個小肥仙子,所以壓力不會落在我身上,他們希望我繼續衝刺我的事業。至於結婚這題,沒有所謂的時間表,如果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我就會結婚!」
 
陳漢典出道12年以跳唱新人身分首次舉辦發片記者會,記者會上賣力唱跳新歌<先不要>的他,贏得現場滿堂彩,被記者發現剛唱跳完嘴唇發白且眉頭深鎖的陳漢典,坦言記者一上台後就非常緊張的陳漢典說:「其實昨晚就睡不好,因為一直在想要怎麼呈跳唱歌手,可能做主持人坐太久,不知道如何切換。」問身為新人的他有無請教演藝圈的前輩如何唱跳?陳漢典表示:「我有請教歐弟哥,他跟我說誰說唱跳歌手不能搞笑,要我放輕鬆一點!」問陳漢典發片會不會壓力大?他表示:「其實還好,我很認真去做,因為這張EP想法是我自己想,前期製作到音樂都有參噢,過程都在玩,沒想到壓力,而且歌跟mv一出,大家評論都不錯!」
 
不過既然有正面評價自然在網路上也有負評,面對網友批評,陳漢典表示:「我有看到網友挑剔我的歌聲,他們是為我好,是我的導師也是衣食父母,所以我比較客觀言論批評我會去看,不足地方去加強。不過當然還是會有一些情緒性的字眼,有的網友會罵難聽一點,甚至加了詛咒的話或是罵髒話,我當然會不舒服,但就選擇看完就忘掉。」問陳漢典有因為網友批評而走心嗎?他笑說:「
在康永哥、S姐之前在康熙節目上的訓練下,早就已經左耳進右耳出,不會放在心裡面!」問陳漢典怎麼沒有想到要邀請蔡康永及小S來?他表示:「我不敢在煩他們啦!因為他們幫我拍MV已經很挺我了。」其實除了蔡康永、小S、侯佩岑,人緣超好的陳漢典還讓憲哥有幫他轉發mv,陳漢典說:「憲哥在節目常不時cue我唱歌,很挺我,今天記者會我有發邀請函給他,但他因為出外景不能來。」
 
今天發片的陳漢典,被問到年底友蔡依林、羅志祥、黃子佼等這麼多大咖發片,心理會緊張嗎?他開玩笑說:「路線不一樣啦!應該還好!而且我提早他們一個月發片,他們應該就是要避開我!哈哈!我就這樣殺出一條血路,我想我只能跟同樣是11月發片的陳綺貞尬舞!哈哈!」發這張專輯坦言不在乎實體銷量的陳漢典,最大的希望很多人看到他的MV聽到他的歌,他表示:「實體唱片不知道賣幾張,所以這個無所謂。不過我不會是發最後一張,不會當一片歌手,我會繼續發片,人家才會認同你,不想讓人覺得玩票性質,所以會持續唱歌、練舞,繼續去健身跑步,可以保持好的狀態,就算只有一個人要跳,我還是會繼做!」
 
img1542291335.jpg

img1542291336(1).jpg

img1542291336(2).jpg

img154229133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有聲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