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心凌新專輯《黑哈妮》未發行先登熱搜榜 首波氣質主打《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館》首度與陳珊妮合作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王心凌新專輯《黑哈妮》未發行先登熱搜榜 首波氣質主打《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館》首度與陳珊妮合作
0
39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1月16日 (六)

Cyndi王心凌終於將在12月推出第12張專輯《CYNDILOVES2SING愛。心凌》,上週曝光”黑哈妮”IG九宮格形象,眾星更是”哈欠連連”在社群上力挺心凌,特殊景象為新專輯做了玩酷的開門,也讓「王心凌新專輯」關鍵字立馬火登熱搜榜!既然造型是在結合標誌的甜美形象中做一個對比的升級版,當然少不了最著名的甜美風。今天(11/14)在心凌的IG出現另一款”粉愛妮”IG九宮格,可說是向甜蜜致敬的經典款,赴北京與當地的團隊合作拍攝,粉色代表她以往的甜美,造型蓬蓬裙來自設計師品牌ANNAKIKI,特別從米蘭秀場空運到現場,不按牌理的和黑紗上衣結合,顛覆出一種態度感的甜美,搭配黑色皮革帽,在細節中感受到不同於以往的變化;而背後的華麗寶座,可愛的二次元元素打造,彩色鑽石和玩偶裝飾拼組,象徵可以是高貴女王也可以是俏皮公主!
 
翻閱名為 CYNDILOVES2SING的音樂筆記,發現一張每首都想TAG朋友的全新專輯!《CYNDILOVES2SING愛。心凌》將於11月21日預購全省通路開始愛心凌!#粉愛妮版的贈品為2019年曆,預購限定珍藏12種不同面向的心凌;#黑哈妮版的贈品為#HASHTAG磁鐵,特製CYNDILOVES2SING字樣的#HASHTAG磁鐵組,不論在冰箱、辦公桌,任何你喜愛的地方,都可隨意拼貼出生活的甜美標記。睽違三年,王心凌第12張專輯《CYNDILOVES2SING》集結頂尖音樂人傾力製作,首波氣質主打《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館》由陳珊妮老師量身製作,從詞、曲以及編曲都一手包辦,為心凌打造如同巴黎咖啡館獨特氣質的女伶角色「⼀個希望自己隱身在⼀個象徵城市的縮影,街角的咖啡館裡,總是能夠自然的融⼊群體,予人難忘而美麗的印象,卻又彷彿從未被瞭解,迷樣的女性角色。」陳珊妮如是說。
   
”甜美女伶”王心凌與”率性公主”陳珊妮的首度合作,透過不同角度來詮釋我們未曾見過的王心凌。這樣隨性到自在、自信卻從容的感覺,是在時間與生活中積累才有的美麗。《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館》是一首與⼈的對話、與自己的對話,也是關於記憶與追尋的歌曲,在⽣活的過程中我們⼀直在反覆問自己,是不是找到了你想要的那種幸福呢?雖然有時候想要把自己藏起來,雖然可能無法改變在別⼈眼中的樣⼦,但我們終究會在成⻑的過程中,找到在這城市裡隨性自處的⽅式,《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館》將於11月19-21日Hit Fm全球首播!
 
img1542380104.jpg

img1542380108.jpg

img1542380110.jpg

img1542380113.jpg

img1542380115.jpg

img154238011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