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梁耀燮 & 龍俊亨來台寵粉 粉絲感動迎接偶像 兩人同台合唱送別 粉絲揮淚告別偶像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梁耀燮 & 龍俊亨來台寵粉 粉絲感動迎接偶像 兩人同台合唱送別 粉絲揮淚告別偶像
0
7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1月19日 (二)

開場影片一結束,熟悉的前奏響起,伴隨著粉絲們熱烈歡呼,梁耀燮以輕柔的STAR為這場告別演唱會揭開序幕,緊接而來的Comfort連續兩首抒情歌曲讓粉絲們是聽得如癡如醉。歌手王梁耀燮除了用中文感謝粉絲們的捧場之外,也幽默的問大家覺得自己唱得好不好聽?在這溫情滿滿的開場後,2018梁耀燮&龍俊亨迷你演唱會在週日下午的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正式登場!
 
知名韓團Highlight成員個個都才華出色,其中擔任主唱的梁耀燮還是各界公認的優秀歌手,而在隊內長期擔任製作人的龍俊亨則是韓國演藝圈內出名的創作才子。由於兩人都即將入伍,但他們對台灣歌迷的熱情念念不忘,因此在入伍前來到台灣,要給粉絲們一場完美的告別演唱會。
 
在梁耀燮抒情開場以及幾首勁歌熱舞之後,龍俊亨緊接的以FEEL UR LOVE接力獻聲,讓現場粉絲尖叫四起,擁有「著作權偶像」之稱的他,風趣的作風讓粉絲們是笑得合不攏嘴,在I LOVE YOU一曲中還頻頻對粉絲們「開槍」,讓中槍的粉絲們為之瘋狂,心花怒放。
 
在眾人的期待之下,梁耀燮與龍俊亨兩人同台登場,以SUDDEN SHOWER、CALLING YOU以及PLZ DON'T BE SAD三首歌為演唱會帶來最後的高潮,粉絲們甚至激動落淚。最後兩人在演唱結束後,還特別到出口處向所有粉絲揮手道別,讓前來捧場的歌迷們感到更加依依不捨,不過他們也承諾未來有機會一定會再來與粉絲們相聚,為整場告別演唱會劃下完美的句點。
 
img1542640424.jpg
梁耀燮

img1542640427.jpg
梁耀燮

img1542640436.jpg
龍俊亨、梁耀燮

img1542640454.jpg
龍俊亨

img1542640458.jpg
龍俊亨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中華文創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