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慢歌MV當動作片拍? 王心凌為主打MV穿粉嫩洋裝 卻不停爬樓梯 還要扛重物 很Man也Hen忙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慢歌MV當動作片拍? 王心凌為主打MV穿粉嫩洋裝 卻不停爬樓梯 還要扛重物 很Man也Hen忙
0
8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1月20日 (三)

睽違3年,王心凌第12張專輯《CYNDILOVES2SING愛。心凌》將於12月推出、11月21日開始預購。不只率先曝光的造型美得有新意,令人眼睛一亮,歌曲上更集結頂尖音樂人傾力製作,要讓久等3年的歌迷們耳目一新!首波氣質主打《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館》由陳珊妮老師量身製作,從詞、曲及編曲都一手包辦,於今天(11/19)起連續3天Hit Fm全球首播,官方也釋出一段預告影片,讓歌迷們搶先感受青春的美好滋味!數位單曲11月21日推出、11月22日首播MV。
預告https://www.facebook.com/universalmusictaiwan/videos/351303409011600
 
從暖調的吉他彈奏進入歌曲,微苦的歌詞也能用輕鬆的語氣詮釋,這樣大方的姿態是一種從容不迫的美麗,歌曲最後墊著如同在咖啡館裡的對話聲響,更讓人能立刻投入這情境,透過不同角度來詮釋我們未曾見過的王心凌。「不准情緒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頭」巧妙安排鋪陳的一句句歌詞,在反覆與自己和他人的對話之中,譜出一段漫遊城市的迷人旋律,那些曾經迷失的、刻骨銘心的,堅強或脆弱,認真或隨性的,到自在、自信卻從容的感覺,是在時間與生活中積累才有的美麗,”甜美女伶”王心凌與”率性公主”陳珊妮的首度合作,讓大家發現心凌不只有既定的美麗印象,更像是你我都曾經歷或正在經歷中的青春,藏有獨特魅力的驚喜,粉絲們瘋喊:「真是”教主級”的青春啊!」
 
如此輕快的氣質歌曲,沒想到拍起MV來卻一點也不輕鬆!清晨5點開工、拍了整整24個小時都是家常便飯不打緊。在懵懂的青春中,路途上會經歷很多,有時像迷宮、有時更可能會身陷泥淖,為表現青春多采多姿但也會遇到種種艱辛的意境,MV導演劉明群安排心凌不停爬上爬下、走來走去,一下拖著長度超過100公尺、重量超過20公斤的布,一下又要扛著10公斤的皮箱,心凌身穿粉嫩長洋裝卻是很Man又很忙的扛著一堆重物、爬著一道又一道的樓梯、穿過一扇又一扇的門,好幾次都差點撲倒在地,導演還安排她在狂風中奮力前進,被迎面而來的報章猛烈襲擊,慢歌當動作片在拍讓心凌忍不住笑說:「我用洪荒之力在拍MV啊!」還好她平時有健身的習慣,一整天拍下來仍從容不迫、面不改色地說:「姐頂得住!」但也暗自慶幸前一天取消了健身課,明智的選擇讓她鐵腿、手痠的程度至少能減一些,不過她笑言:「近期之內看到樓梯會先閃避。」
 
睽違3年,王心凌第12張專輯《CYNDILOVES2SING愛。心凌》首波氣質主打《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館》在反覆與自己和他人的對話之中,譜出一段漫遊城市的迷人旋律,首度合作的陳珊妮老師巧妙安排鋪陳的一句句歌詞,運用兩個不同城市、不同個性的迷樣女性角色,在討論記憶與追尋的過程中,交織出城市中隨性自處、咖啡館般的迷人香氣。新專輯於11月21日預購全省通路開始愛心凌!#粉愛妮、#黑哈妮兩版的預購贈品2019年曆、#HASHTAG磁鐵都讓生活中有心凌陪伴大家一起甜美標記!
 
img1542643620.jpg

img1542643621.jpg

img1542643624.jpg

img1542643627.jpg

img154264362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