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從新加坡到台灣 創作歌手陳傑瑞堅持音樂路 時隔8年再遇新伯樂再戰歌壇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從新加坡到台灣 創作歌手陳傑瑞堅持音樂路 時隔8年再遇新伯樂再戰歌壇
0
12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1月20日 (三)

創作歌手陳傑瑞(Jeric)即將推出數位單曲《心還為你跳動》,曾是永邦旗下力捧的大將,合約無疾而終後,這8年歷經艱辛,如今再推出新作,陳傑瑞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這中間有許多不為人知的挫折,全靠自己一手打拼,媽媽屢次叫他回新加坡,他也不放棄音樂,對老家總是報喜不報憂,近期他遇到伯樂,轉換新東家再出發,特別進棚拍了新照片,圖中他被五顏六色的繩子纏身,象徵這些年的不順,如今就要「拆封」,突破自我,展開更棒的音樂旅程。但令他最遺憾的一件事,始終掛身,那就是未能好好的與父親道別,他有次在電話中掛了父親的電話,沒想到隔天爸爸毫無預警的離世,成了他至今人生最大遺憾,陳傑瑞呼籲和家人生氣別生太久,血濃於水,只有親情是最真、且拆不散的。希望大家好好修補和家人的關係,多多陪伴父母,切莫留下遺憾。
   
來自新加坡的陳傑瑞,讀書時就是電腦高手,他中學時自創電玩平台,火紅一時,展露對電腦的天份,但他也熱愛音樂,因緣際會遇到伯樂永邦,被提攜來台發片,又會創作、更會唱歌的他,當時頗受好評,但後來合約無疾而終,相當可惜。其實,他一直乘載著一份遺憾,源自父母感情不和,傑瑞不忍看到母親委屈,站在媽媽這邊,保護著母親,因此和父親的關係自小就處於緊張,Jeric在家中四個孩子中排行老三,但他也是在父子關係中最叛逆的一個,看不慣父親對待母親的方式,卻又無力反抗,只能冷冷地無言抗議。
   
陳傑瑞當兵快要退伍時,某日接到父親的來電,電話中爸爸問他好不好?快退伍了有什麼打算,但當時陳傑瑞還在氣父親,因此大多只是以沈默回應,幾乎沒有作聲,突然父親也停止說話了,似乎在等著他的回答,但傑瑞當時只是很想趕緊把電話掛掉,因此倔強地什麼都不說,話筒兩端冷到谷底,最後父親在嘆息中掛上了電話,當時陳傑瑞很氣爸爸,氣爸爸對家庭不負責任、對媽媽不好,一氣氣了好幾年,但萬萬沒想到,電話掛上後,他再也沒有機會跟父親說說話、再沒有生氣的意義,因為隔天就接到了爸爸猝逝的死訊。
   
陳爸爸因為心臟問題撒手人寰,陳傑瑞接到消息晴天霹靂,當場懊悔不已、淚如雨下,回想電話那頭父親等待回應的嘆息,宛如一世紀那麼長,只是他再也沒有機會跟父親和解、重修舊好,也無法跟他說聲我愛你。他帶著遺憾來到台灣發展,音樂路並不順遂,但又因對父親的遺憾,奮發想讓媽媽過更好的生活,他隻身在台近10年,再苦也不跟家裡開口,相反地,賺到的錢幾乎都寄回新加坡給母親,陳傑瑞希望這回再出擊,可以闖出一番成績,讓媽媽開心,也讓九泉之下的父親為他驕傲,陳傑瑞說:「不要對家人生氣,就算生氣也不要太久,久了只會變成自己的悔恨。」陳傑瑞《心還為你跳動》是三立偶像劇《你好,幸福》主題曲,將於明(21日)起一連三天在中廣首播。
 
img1542724382.jpg

img154272438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天生贏家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