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峰華齊唱慈善音樂會』11/24台北登場 齊豫、趙詠華 & 吳青峰將合唱《夢田》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峰華齊唱慈善音樂會』11/24台北登場 齊豫、趙詠華 & 吳青峰將合唱《夢田》
0
26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1月21日 (四)

再過3天,緣起於齊豫的登高一呼,接續有趙詠華及吳青峰加入共襄盛舉的「峰華齊唱」慈善音樂會,即將於2018年11月24日星期六晚間7點30分,在臺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齊豫搶先透露:「3位歌手除了各自有倆倆合唱,「也會一起合唱經典的『夢田』,最令我期待的是演唱會一開始即帶給觀眾驚喜的、特別的開場方式。這就要賣關子,大家來現場一起驚喜一下了!」
 
齊豫接著還說:「我覺得這次合作的亮點除了歌手們本身的特質和歌路迥異外,為了這樣一次慈善組合,他們都做出了超乎我想像的曲目安排。」她還強調:「這是一場不因為『扣除成本全數捐出售票所得』,而在製作上有任何妥協的演出, 除了將讓大家感覺很有參與感,我們更是唱得起勁開心。」齊豫十分感謝的說:「最最大的亮點則是在參與工作的夥伴和買票共襄善舉的你們!」
 
趙詠華也分享,其實她一直想和齊豫合唱「夢田」,「後來聽說青峰也是,於是就變成3人一起合唱。第一次排練分段落時大家就很有默契,自動互相唱和。」後來趙詠華跟吳青峰聊天,詢問彼此是哪一首齊豫的歌「救」過自己,沒想到兩個人的回答竟然都是「答案」!然後兩位互推對方選唱這首,「但是沒有人敢在偶像面前唱這首!」趙詠華瞬間化成鐵粉這樣說道。
 
而吳青峰則說:「關於三個人的合唱,我們這次要一起唱齊姐跟潘姐的作品『夢田』。因為我本身跟詠華姐兩個人都是齊姐的大歌迷,所以可以跟齊姐合唱這首歌,真的是在夢田裡面實現夢想!」
 
趙詠華這回除了幾個月前就開始密集訓練準備秘密表演,聽說現場會有許多年長的朋友來,「我還特別選唱自己很喜歡的台語歌『無言花』,這首歌是我第一次公開演唱。」而吳青峰還透露,他這次還將演唱趙詠華的「在沙漠的第七天」。他解釋:「這是我第一次公開演唱,但其實從我大學時期開始,每次去KTV一定都會點這首歌來唱,所以這次峰華齊唱音樂會上,我也特別準備了這首歌給大家。」
 
匯集三位跨世代歌手們大愛傳唱的這場音樂會,不同於一般慈善活動會先扣除成本再捐出的做法,而是將每一位觀眾的慈悲與愛心,全數捐贈長輩照護機構。所有經費由齊豫及友人自行籌募,不足的部分更是齊豫自掏腰包到位。
 
在大大娛樂的建議下,決定不是一次性捐款,而是持續關注的支持,因此這不只是一個活動,應該是一個行動。
 
購票請洽大市集交易網或任一7-11/全家超商機台購票。洽詢電話 (02 )2708-1212。
 
img1542805885.jpeg

img154280588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大大國際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