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學生募資百萬 陳韋霖10年又稱發片圓夢 12/8發行首張創作EP《永遠愛你》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學生募資百萬 陳韋霖10年又稱發片圓夢 12/8發行首張創作EP《永遠愛你》
0
5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1月29日 (五)

樂壇新人陳韋霖將於12/8發行首張創作EP《永遠愛你》,已是有10年資歷的教唱老師,桃李滿天下,學生人數超過萬人,首張創作EP更是學生募資百萬幫她圓夢,陳韋霖表示,原本只是想在教學10周年發單曲作紀念,沒想到學生熱情支持,讓她一圓發片夢。為了感謝學生們的力挺,她也特別將主打歌曲《永遠愛你》另增合唱版本,並邀請學生合唱,錄音時更有學員太過感動淚灑現場,讓陳韋霖更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發片機會。

陳韋霖演唱經驗豐富,從小學時期就曾參加五燈獎、三立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八大亞洲新人賞等歌唱選秀節目,朱海君、許富凱就曾是昔日戰友。國中後她選擇好好就學一度中斷演唱事業,直到大學時期她重拾歌唱夢,自我挑戰一改唱台語歌曲的慣例,挑戰超級偶像,在第12強時落敗,但豐富的演唱經驗卻讓她獲得歌唱教學的機會,而一教就是10年。

陳韋霖說,當時結束八大亞洲新人賞比賽後,她運氣好獲得賞賜,成為八大音樂節目的固定嘉賓,也為她累積不少粉絲,也讓她有機會獲得金曲推手經紀人的賞賜,成為該經紀人繼李愛綺、黃妃、謝金燕等歌后,再次力捧新星。經紀人誇陳韋霖人甜聲美,非常有觀眾緣,還沒有發片就商演接不完,知道陳韋霖創作力強,將打造她成為「台語版戴佩妮」。雖然只發行過一張比賽合輯,但人緣好口碑佳的陳韋霖演出邀約不斷,每個月至少都有2-4場。

陳韋霖首張創作EP《永遠愛你》找來夾子電動大樂隊的王立瑋擔任製作人,金曲樂團蘇打綠客座吉他手鐘承洋擔任吉他手與編曲,錄音師則是金曲常客劉詩偉,經紀公司以金曲規格打造新人EP。陳韋霖表示,以前真的就是因為愛唱歌,等了這麼久,沒想到今年卻有了發片的機會,未來當然希望有機會入圍金曲獎,目前正在累積創作能量,預計2019年會發行首張全創作專輯,為了保護喉嚨,陳韋霖不菸不酒少吃辣,但她笑說:「唯一改不掉的換習慣就是愛吃冰。」
 
img154350044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禾一工作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