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新橋戀人》不僅飆戲還飆畫 茱麗葉畢諾許拼命演出奪影后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新橋戀人》不僅飆戲還飆畫 茱麗葉畢諾許拼命演出奪影后
0
21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2月5日 (四)

法國鬼才導演李歐卡霍經典神作《新橋戀人》數位修復版將在12月28日上映,該片不僅是卡霍愛情三部曲的集大成之作,也是她與當時的摯愛茱麗葉畢諾許戀曲尾聲的最後一次合作,好戲多磨的成果也讓茱麗葉畢諾許拿下演員生涯第一座影后獎。
  
當時才27歲的茱麗葉畢諾許在《新橋戀人》飾演身患眼疾但熱愛繪畫的逃家千金,在巴黎新橋邂逅了同樣寂寞的流浪漢,兩人天雷勾動地火展開了一段瘋狂愛戀。為了符合電影當中餐風露宿、四處流浪的角色設定,茱麗葉畢諾許不僅為戲化上獨眼妝、缺齒妝,也配合劇情需要突破尺度,在塞納河畔三點全露洗澡、海灘草地野戰男主角,展現溫婉外表之外充滿爆發力的演技,拼命又精湛的演出讓她拿下歐洲電影獎最佳女演員獎,也是拿下三大影展大滿貫的茱麗葉畢諾許演員生涯第一座影后獎。
  
曾多次訪台的茱麗葉畢諾許曾說過,對台灣印象最深的回憶是20多年前來台宣傳《英倫情人》時,抽空到師大美術社購買畫紙,不難理解她對繪畫的喜愛。她在《新橋戀人》片中也親自繪製女主角在戲中的所有畫作,展現令人驚豔的繪畫天份。茱麗葉畢諾許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從小就很喜歡畫畫,青少年時期甚至一度很煩惱要在劇場與繪畫當中選擇專注其一,多虧有長輩建議她放膽去做所有想做的事情,不該以別人的想法限制自己,我們才有機會見到畢諾許融合自己的畫畫才華在演出中,也讓她在演員之路上更有發揮的空間。
  
《新橋戀人》數位修復版將於12月28日在台上映,片商也特地限量印製茱麗葉畢諾許繪製法國版海報作為回饋影迷的贈品,收藏海報套票現正在光點華山電影館、誠品電影院、高雄電影館熱賣中,影迷也可上博客來購買「唇唇相愛」預售票,加贈法國Terre d'OC黛蕾克有機水潤亮彩唇蜜。更多電影資訊請上東昊影業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ndrewsfilm/。
 
img1544017825.jpg
片商印製茱麗葉畢諾許親自繪製的法國版《新橋戀人》海報,搭限量套票贈送給影迷

img1544017827.jpg
茱麗葉畢諾許在《新橋戀人》為戲親自畫畫,展現繪畫天份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東昊影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