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羅志祥實踐對歌迷承諾 不開玩笑《NO JOKE》挑戰出道以來最累舞蹈 重磅回歸震驚舞林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羅志祥實踐對歌迷承諾 不開玩笑《NO JOKE》挑戰出道以來最累舞蹈 重磅回歸震驚舞林
0
11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2月15日 (日)

”亞洲流行天王”羅志祥能歌擅舞,跨足戲劇、電影、主持及實境秀等,全方位成績亮眼的他向來實踐對歌迷的承諾,即使再忙也要宣告重磅回歸音樂舞台,推出全新單曲《NO JOKE》!上個月底羅志祥在社交平台上率先透露新歌Coming soon的訊息,立馬引起歌迷們的暴動!網友們除了表示新造型”髒辮頭”帥慘了!更力讚他「說好的冬天出專輯,暖男無誤!」羅志祥昨天(12/13)也更換社交平台上的頭像,以新單曲的”無臉”主視覺象徵開始倒數,「12月,我要回歸了,這次保證NO JOKE。」
 
對跳舞一向認真看待沒開玩笑的羅志祥,這次找來街舞界相當知名的大神Jawn Ha(何展成)助陣編排他新歌的舞蹈,雙方過去在節目《這!就是街舞》結緣,身為隊長的Jawn Ha因為在比賽中出現失誤自願被淘汰,羅志祥尊重他的想法,在他要下台前喊了他一聲,同時比了”我挺你”的手勢致意,象徵兩人惺惺相惜的承諾,也成為觀眾們津津樂道地經典畫面!如今他曬出兩人合照,證明兄弟情誼溢於言表,Jawn Ha果然率領KINJAZ團員來力挺羅志祥!上一次出專輯《真人秀》已經是2015年,對這張久違3年的新作羅志祥十分重視,不但先請 Jawn Ha專程到台北集訓一週,然後再飛到洛杉磯和KINJAZ舞團會合,雙方在KINJAZ的Dojo 道場裡瘋狂練舞2天,這一支舞也是他出道以來練過最累的,因為這次練舞使用的肌肉方式和他以前練舞的方式完全不同,剛開始練的幾天全身肌肉痠痛,因為整支舞蹈動作不只是很快,其中又穿插很快到很慢的技巧,不過真金不怕火煉,狂操一周後,小豬已經非常適應KINJAZ的舞蹈方式和節奏,這也讓第一次和小豬合作的KINJAZ團員們刮目相看,果然”羅舞王”的封號不是開玩笑的!
 
去年在街舞實境節目裡展現精湛舞技的全球知名舞者Jawn Ha (何展成) ,令人驚豔的不僅是這位舞者,還有他所屬的舞團 KINJAZ,集合街舞、二次元、東方文化的跨次元的街舞天團,他們不僅證明二次元能夠非常酷,他們的信念「Respect All, Fear None」(尊重一切,無所畏懼) ,更將KINJAZ團隊的團員以榮譽與勇氣結合在一起。而同樣有熱愛街舞的背景,羅志祥從15歲開始跳街舞,在他出道以前在基隆加入的舞團叫Congos,當時他就是以黑人辮子頭的模樣跳舞,這次推出新歌《NO JOKE》,羅志祥決定重現15歲的街舞魂!當他和KINJAZ一起狂操練舞時,舞團裡年僅23歲的團員練了一天的舞之後覺得體力透支,沒想到羅志祥卻完全沒有喊累,KINJAZ團員笑問:「你其實才21歲吧?為什麼跳了一天你都不會累?」而且搭配辮子頭的羅志祥,整個人像是逆齡回到少年時代,完全不像已經出道滿25周年的藝人!
 
羅志祥的新單曲《NO JOKE》也是他全新專輯的暖身主打,這是他繼《夠了》後再度和金曲製作人Starr Chen陳星翰合作,共同討論出「No Joke不開玩笑」的認真新態度,羅志祥全程參與並找來新秀OZI陳奕凡等人共同創作,這首曲風偏向 Mumble trap + Dancehall,大量的使用Trap 808 鼓組,但沒有使用太多音色來編曲,主要都以Vocal 來堆疊出層次,Starr Chen也邀來葛萊美提名的Luca Pretolesi做後期的混音,強化歌曲的聆聽度和豐富層次!羅志祥也在新歌當中再次挑戰大量英文歌詞,原本公司擔心英文太多會不會對他來說太吃力?但製作人陳星翰立馬跳出來說:「小豬的英文唱腔超有親和力的,誰說唱英文就一定要發音那麼標準?現在年輕人只會在意作品有沒有自己的特色啦!」
 
羅志祥出道以來不僅能歌擅舞又跨足戲劇、電影、主持及真人秀等成為亞洲全方位藝人。但是多年來唯一不變的就是他對跳舞的認真和熱愛,《NO JOKE》這首歌也同時想表達,雖然他3年沒有發行音樂作品,但這次回歸歌手身分他希望能讓所有人看到他除了在真人秀節目裡,擔任導師是非常嚴肅及認真的,並且對於任何的作品,他的態度絕對是不開玩笑的!這首讓廣大粉絲期待3年多的新歌終於要推出,消息一出馬上就成為社群平台上的熱搜話題,羅志祥原定12月要推出的新專輯,因為他求好心切,一直在修改製作物以致於造成專輯進度延遲,但因為羅志祥今年已經和歌迷們保證,他一定會推出新作品,所以小豬為了想履行對歌迷的承諾,也不想被粉絲們罵,所以堅持一定要在2018年底前推出一首數位新歌,「說好了12月給你們新歌,No Joke不開玩笑!」羅志祥最新單曲《NO JOKE》12月19日數位發行、MV推出!
 
img1544887588.jpg

img154488759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環球唱片                                照片:EMI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