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韶涵與信合組『大眼睛高音二重唱』 認識多年首次合作對唱《千年之戀》比鐵肺比高音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張韶涵與信合組『大眼睛高音二重唱』 認識多年首次合作對唱《千年之戀》比鐵肺比高音
0
7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2月16日 (一)

張韶涵出道17年四次攻蛋,<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12/14,12/15小巨蛋登場!延續先前在各城市巡演的音樂及視覺饗宴帶給歌迷滿滿的感動,在昨晚(12/14)首場的演唱會上,除了原汁原味把先前精彩的表演帶到家鄉場外,為了答謝粉絲熱情支持,張韶涵及製作團隊秉持著把每場演唱會都當作新的表演去構思籌備的精神,可說不計成本從表演內容、嘉賓、造型都全部更新進化成2.0 版;包括為了台北場以張韶涵的英文名Angela所量身打造、並用全新特效視覺打造的「A舞台」外,更將原本先前巡演的七套華麗造型中更新四套,其中開場一套價值300萬台幣的「鑽石鳥籠天鵝」裝,讓一出場就升在半空中的張韶涵把長達四公尺的白色紗裙宛若白色天鵝羽翼,裙中穿插LED特效,震撼視覺效果令人驚艷!此外,金曲音樂才子、也是張韶涵的超級好友吳青峰特別為張韶涵助陣,二度擔任張韶涵小巨蛋演唱會嘉賓的吳青峰,在相隔11年重回首次合作的舞台,可說勾起鐵粉滿滿回憶,而兩人更合唱了大家耳熟能詳的「有形的翅膀」、「藍眼睛」,讓全場歌迷嗨爆,現場頓時變成萬人KTV !在演唱會上一口氣演唱30首「涵式情歌」的張韶涵,而為了台北場特別加唱了由Matzka原唱、曾經在<歌手2018>重新詮釋並感動全場的「情人流浪記」,以動人歌聲再次打動全場歌迷!最後安可曲以「阿刁」為<旅程>台北小巨蛋首場完美結尾,長達三個半小時的演出,引領歌迷走入張韶涵經典金曲的時光隧道!
 
由於今年七月開始展開的<旅程>世界巡演皆有爆滿票房及好口碑,讓這次12/15(六)台北站的場次一開票旋即秒殺,更在12/14(五)加演一場;昨晚(12/14)首場也是加演場次共吸引近萬人粉絲入場,除了台灣歌迷外,更有從加拿大、美國、新加玻、馬來西亞、北京、上海、成都等地的歌迷遠道前來支持張韶涵,足見「涵式情歌」魅力驚人!其中不少一次購買兩場的國外鐵粉特別訂了機票來趟台灣三天兩夜朝聖之旅,讓不少台灣粉絲打趣說這次張韶涵家鄉場的演唱會帶動了台灣觀光!除了粉絲買票支持,張韶涵圈內不少藝人朋友特地前來為張韶涵加油打氣,包括關穎、王子等人都現身參與張韶涵四度攻蛋的精彩表演,堪稱星光熠熠、盛況空前!
 
這次演唱會配合主題名稱<旅程>分成七個主題單元:「2018的演唱會」、「小時候」、「城市」、「人性的黑暗面」與「痛」、「重生」及「不會離開你」,張韶涵一口氣換上七套風格迥異的華麗服裝,包括純粹、帥氣、溫柔、知性、經典等各種風格造型,令粉絲印象深刻!為了讓台北場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先前巡演的七套造型服中,特別更新了四套服裝;其中開場一套白色鴕鳥的絨毛與珍珠水晶相結合縫製所縫製的純白色「鑽石鳥籠天鵝」裝,靈感就來源於開場演唱的「吶喊」這首歌,藉由籠子象徵張韶涵背負的種種壓力及責任,但在歌迷眼中的如同純真的天鵝,在高唱「吶喊」的同時,呈現掙脫束縛的感覺!值得一提的是,這套有著長4公尺的白色紗裙唯美造型就造價近300萬台幣,可說是張韶涵送給家鄉歌迷的驚喜!
 
相隔3年唱回家鄉台灣的張韶涵,把出道17年的歌唱及人生“旅程”藉著音樂濃縮在演唱會中,集結美國、新、馬、以及兩岸三地的業內頂尖人士組成超強製作團隊,打造國際殿堂級的音樂盛宴,讓張韶涵能毫無保留地展開全新”旅程" 音樂人生!由於這次台北站是<旅程>巡演在2018 年的最後一場,張韶涵為了要給家鄉的歌迷全新的聽覺及視覺饗宴,主辦單位特別重新設計更大更炫的舞台視覺,以張韶涵的英文名Angela所量身打造、並用特效視覺打造的「A舞台」,搭配上4塊懸空LED 方塊及移動式A字形燈光投影以及開場的鑲鑽鳥籠吊台,全新舞美及燈光效果及廣大的延伸舞台,讓歌迷更能和張韶涵零距離互動!此外,特別請來新加坡著名音樂總監KennC及新馬兩地樂手共14人演出,加上14位來自各地的專業舞者,堪稱是國際級的音樂饗宴!
 
這次為了<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家鄉場,一直在造型上堅持推陳出新原則的張韶涵,在七套造型中就更新了四套全新華麗造型;事實上為了讓每場歌迷都能夠看到新的視覺,張韶涵及團隊都會要求造型師幾乎每一站要更新兩到三套服裝,也因此從七月首站上海一路到台北場共20場的演出,前後共累積了近50套的服裝,光是在造型上就花了近200萬人民幣(約近千萬台幣),可說為了求新求變不惜成本,誠意十足!
 
正因為每場演唱會都展現創意及時尚味兼具的造型,有鐵粉甚至建議張韶涵跑完<旅程>世界巡
迴演唱會後,可以辦一場造型服裝秀或是<旅程>巡演造型攝影展,讓粉絲能在欣賞這些造型設計背後的故事之餘,還能夠回味演唱會精彩的橋段;對此張韶涵笑說:「覺得歌迷的點子很有創意,等這次巡演告一段落後,會認真想想歌迷的意見!」
 
「天使之音」張韶涵與「搖滾巨人」信首次合作比鐵肺也比高音,兩人合唱「千年之戀」飆嗓飆出
火花,讓台下歌迷聽如癡如醉!繼<旅程>台北站首場找來好友吳青峰合唱掀起演唱會高潮,張韶涵第二場依然打出「友情牌」,請來認識多年卻苦無機會合作的信一起合唱,信笑說:「其實之前有好幾次有機會合唱,但後來都因為檔期喬不攏而作罷!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跟張韶涵來飆一下高音了!」事實上為了能夠擔任張韶涵演唱會嘉賓,原本有好幾個海外工作邀約的信,特別挪開檔期推掉商演來促成這次的合作,可說為了朋友義氣相挺!而兩人這次在演唱會上特別演唱信的招牌情歌「千年之戀」,主要是因為兩人先前在共同朋友的KTV聚會上,就曾對唱這首歌而相互欣賞彼此的唱功,信笑說:「當時在KTV邀張韶涵合唱,覺得她超厲害,個子小卻唱歌超有爆發力!」都是高音界翹楚的兩人這次相隔多年在小巨蛋演唱會上合唱,兩人笑說要組「大眼睛高音二重唱」,信表示:「因為我們兩個雖然身高差很多,但卻都有大眼睛、飆高音的特色,而且要跟對方飆高音覺得很過癮!」
 
這次<旅程>演唱會台北站兩場是張韶涵2018年巡迴的最後一場,接下來團隊將短暫休息三周
後,明年1/12起將從東南亞新、馬兩地繼續展開自己的2019的「旅程」,緊接著還會唱到北美及澳洲等城市。從今年七月幾乎每都一場巡演的張韶涵,終於能夠讓團隊能夠短暫地休息三個禮拜,她表示:「休息是為了更長遠的路!接下來每場巡演也都會準備驚喜,請各地的歌迷拭目以待!」
 
img1544893905.jpg

img1544893913.jpg

img154489392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IMC Live Global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