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創作女團『有感覺』前胸貼後背拍攝封面 歡迎光臨《有感覺的秘密基地》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創作女團『有感覺』前胸貼後背拍攝封面 歡迎光臨《有感覺的秘密基地》
0
6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2月20日 (五)

有感覺(F.E.E.L)睽違2年半,終於將在12/26推出第二張創作專輯《有感覺的秘密基地》,有別於上張專輯的抒情,這次有感覺變得明亮活潑,首波主打歌《虛擬世界》相當輕快,讓人一窺有感覺不為人知、充滿活力的一面,彷彿真的直闖了有感覺的「秘密基地」。而這次封面設計以紅色為全背景、更用有感覺的特寫照當封面,讓她們一看到都尖叫聲~:「好有當明星的感覺!」而繼上回有粉絲誤把肥肥(蔡婉怡)錯認為曾沛慈,也有粉絲紛紛表示安安(陳怡安)跟李佳薇有「姐妹臉」,肥肥和安安異口同聲表示:「被說有明星臉,是我們太榮幸了,也希望繼續努力,唱得跟她們一樣好,被廣大的歌迷喜愛!」有感覺《虛擬世界》今(17日)已數位上架。
   
有感覺樂團由「肥肥」蔡婉怡、「安安」陳怡安所組成,能寫擅唱的她們從大學時代就考上街頭藝人證,情同姐妹的兩女,常一騎雙載前往高雄車站、新崛江鬧區等地開唱,是南台灣小有名氣的二重唱組合,因緣際會下因參加了寬宏舉辦的創作歌唱比賽,勇奪重唱組第二名,而獲得一紙唱片約,更幸運的是在同年就發行首張專輯,可說是星運亨通,但兩人清新的學生氣質,在校園雖受歡迎,但始終給人清湯掛麵的fu,寬宏音樂為了讓肥肥、安安更受歡迎,不但以輕快的《虛擬世界》打頭陣,更將兩人的特寫照片放在新專輯封面上,讓有感覺徹頭徹尾「改頭換面」,也藉此讓她們走出舒適圈,攜手打拼,走出屬於自己的天后之路。
   
公司這次的破釜沈舟,也讓肥肥、安安很有感覺,不但髮型、妝感都更年輕有型,看到自己的臉部特寫在專輯封面上放滿格,活潑的肥肥笑說:「真的有當明星的感覺惹!」文靜的安安一則以喜一則以憂:「以後要更勤加保養臉蛋了捏。」此外,攝影師也為她們打造專屬的女團Voguing姿勢,要雙姝靠在一起,安安挑戰人體工學將手抬起,往後繞至肥肥腰部,肥肥則手持向日葵穿過安安的手臂,用花兒遮住安安的左眼,特殊體位和氛圍讓有感覺都開心,覺得好有氣勢。但最讓她們意想不到的是,連化妝師都說她倆妝後很像曾沛慈和李佳薇,讓有感覺是既害羞又興奮。
   
有趣的是,明星臉這件事已延燒一陣子,之前有感覺跑校園,就有粉絲對著肥肥大喊:「曾沛慈我愛你!」當時肥肥以為沛慈出現,不以為意,沒想到該粉絲見她沒反應,又重覆叫了好幾次,肥肥才確定對方在叫自己,還低頭望望自己的腳心裡想著:「羨慕沛慈腿好長喔!」還自嘲是「哈比人」版的曾沛慈,直到今年暑假工作巧遇野生曾沛慈,兩人合照後,連沛慈都說有像,肥肥在臉書還曾po合照:「在路上遇到親姐姐」,引起轟動!此外,有感覺也包辦音樂劇《千面惡女》所有歌曲創作,當時安安和女主角李佳薇就有莫名的吸引力,這中間也曾有工作人員把她倆認錯,還說簡直是「雙胞胎」,可見相似度超大。有感覺不介意被認為是「曾沛慈和李佳薇」組團,只希望唱出更多更好的作品讓粉絲喜歡,在歌壇發光發熱。
 
img1545315198.jpg
安安陳怡安、肥肥蔡婉怡

img1545315199.jpg
《有感覺的秘密基地》封面

img1545315281.jpg
安安陳怡安、肥肥蔡婉怡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寬宏藝術 / Kham Music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