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蔡旻佑號召募集愛心年菜送弱勢家庭 每逢除夕變身圍爐DJ 爸媽最愛竟然不是他的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蔡旻佑號召募集愛心年菜送弱勢家庭 每逢除夕變身圍爐DJ 爸媽最愛竟然不是他的歌!
0
3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2月25日 (三)

歲末年終送暖愛心,現代婦女基金會連續七年舉辦圍爐活動,邀請所服務經濟弱勢的受暴家庭溫暖團聚。今年的「弱勢家庭圍爐計劃」特別邀請到音樂才子蔡旻佑擔任公益大使,希望藉由他的陽光暖男形象號召民眾一起關懷弱勢家庭。蔡旻佑說:「在社會的角落,有不少經濟困難的受暴家庭,過年能夠和媽媽吃一頓熱騰騰的團圓飯,是孩子們最期盼的事。」他希望能邀請大家一起擔任圍爐小幫手,認養愛心年菜或伴手禮,把溫暖送到每一個需要的家。除了一頓溫暖的年菜,他也呼籲民眾捐款支持受暴家庭服務經費,成為弱勢家庭的扶助小天使,讓他們能獲得持續的協助,早日遠離家暴。
 
之前就曾參與過愛心年菜圍爐送暖計畫的蔡旻佑,一聽到能擔任公益大使替弱勢族群發聲,直說義不容辭,希望能拋磚引玉,讓更多人把溫暖送進每個需要幫助的家庭,這是我今年和家人團聚吃年夜飯前的最大願望。看到圍爐計畫提供募集的愛心年菜,價格不高卻有四菜一湯有肉有菜有海鮮,讓蔡旻佑驚呼這年菜營養均勻也豐盛,還兼具愛心正能量,一定能讓弱勢家庭的朋友吃的又飽又溫馨。說起年菜,蔡旻佑笑說自己最愛海鮮類,因為爸爸來自東石鄉型厝寮,所以只要是海鮮,都令我垂涎三尺。每年過年都會有來自東石的鄉親們快遞當地的新鮮海產到家裡。那幾乎都是蔡旻佑童年回憶的聖品,鮮甜海味總是讓他彷彿聽見來自故鄉的呼喚「該來東石走走囉!」
 
而說到過年圍爐,蔡旻佑心懷感謝自己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大哥大嫂除夕夜都會帶著姪女回家,爸爸媽媽左手逗著孫女玩樂,右手準備年夜飯。妹妹準備飯後甜點,自己則是負責氣氛掌握,變身圍爐DJ娛樂大家,吃法式就放香頌、吃義式就放托斯塔尼陽光曲風,蔡旻佑笑著透露最受爸媽歡迎的竟然是台式情歌《雙人枕頭》,可見爸媽感情深厚,至於自己的歌,他只能開玩笑地抱怨著說是平時太常聽,過年就聽點不一樣的吧!而歌迷們一直敲碗期待的新作品,蔡旻佑正籌備製作中,希望自己的新專輯在明年能夠跟大家見面。
 
由現代婦女基金會推動的「弱勢家庭圍爐計劃」,公益大使蔡旻佑再次呼籲大家一起歲末送暖,只要一點心意就可以讓弱勢家庭有頓溫暖的年夜飯,圍爐計畫的相關訊息可以上「偏遠家庭愛心伴手禮認購」: https://goo.gl/gFM2Rk  以及「弱勢家庭圍爐計劃經費募集」:http://love.38.org.tw網站查詢。
 
img1545735158.jpg

img1545735160.jpg

img1545735161.jpg

img1545735163.jpg

img154573516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何樂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