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子閎Man抱鍾瑤浪漫轉圈 她卻噁心想吐? 臧芮軒被家暴 狂哭發抖不止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子閎Man抱鍾瑤浪漫轉圈 她卻噁心想吐? 臧芮軒被家暴 狂哭發抖不止
0
5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2月30日 (一)

台視、東森戲劇《艾蜜麗的五件事》鍾瑶跟林子閎兩人在劇中相識多年後終於步入曖昧階段,最新一集中兩人相約在聖誕樹前,林子閎抱起鍾瑶浪漫轉圈,畫面非常甜蜜。但鍾瑶卻自爆她這場戲拍得超級崩潰,原來是她屬易暈體質,像咖啡杯那類旋轉的遊樂設施都玩不得。鍾瑶苦笑說「其實我非常怕轉圈圈超級怕暈,拍攝時來回拍都不記得轉了多少圈,我還尖叫希望他可以趕快停下來。但又為表現很開心幸福的樣子,所以不能尖叫要很開心的笑,最後只能拍三圈就休息一下。」。
 
林子閎也是到拍攝現場才知道鍾瑶怕暈的事,所以只要一喊卡就緊張的立刻扶好對方後自己才站定。在拍轉圈時超級賣力只求能趕緊拍完。但導演要求要快速轉圈十幾回,最後轉到兩人的頭互撞,讓他們哭笑不得、一喊卡就哀號到不行。林子閎笑說「還好鍾瑶不重,所以抱她轉圈不太累。但因為真的轉了太多次,到後來連我都蠻暈的,最後放她下來的時候連我都差點暈吐接不上戲。」
 
兩人劇中還揪人到海邊淨灘,私下也熱愛環保的鍾瑶拍這場戲時超級開心。因為她自己的粉絲也因此自發性的去參加淨灘活動,讓她非常感動。拍攝當天劇組選了一個滿佈垃圾的海岸,甚至有一隻斷頭的海龜躺在垃圾中,讓鍾瑶跟林子閎看了都相當心疼。平常也積極參與環保和公益活動的兩人也感性呼籲,希望大家都能更愛護自己的家園與海洋。
 
和鍾瑶與林子閎同為高中同學的臧芮軒,劇中是嫁入豪門的知名主播,表面看似風光的她卻飽受家暴之苦。劇中她還被客串惡夫的張書偉又是抓頭飆罵、又是被狠推撞牆,為這場戲吃足了苦頭。臧芮軒笑說「為表現出家暴的真實感和震撼感,我跟書偉哥所有的情緒跟動作都來真的,我當下的眼淚跟害怕完全不用演。雖然書偉哥也很小心的拿捏力道,但拍完後我們兩人身上都瘀青掛彩。而且我到下戲後才發現自己還在發抖,覺得自己真的有受到家暴的感覺。」。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每周六晚間十點,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十點《艾蜜麗的五件事》。
 
img1546165436.jpg
林子閎抱起鍾瑶浪漫轉圈

img1546165437.jpg
林子閎與臧芮軒曾有過一段情

img1546165438.jpg
臧芮軒跟張書偉拍家暴戲雙雙掛彩

img1546165439.jpg
臧芮軒跟張書偉的家暴戲碼全都來真的

img1546165440.jpg
鍾瑶跟林子閎兩人進入曖昧階段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東森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