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艾怡良跨年首唱新歌 暖暖包、發熱衣、滿車外套對抗寒夜 盡情聊天對抗塞車及開嗓良方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艾怡良跨年首唱新歌 暖暖包、發熱衣、滿車外套對抗寒夜 盡情聊天對抗塞車及開嗓良方
0
5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月1日 (一)

艾怡良今天(12/31)連趕台中、桃園兩場跨年,首唱新歌《玻璃心》、《一整夜》,台中場加唱Happy ( by Pharrell Williams ),桃園則加唱Flashlight ( by Jessie J )。從超偶比賽開始唱跨年,今年已是第7年,首唱新歌心情她心情既開心又緊張,台中、桃園各準備了ㄧ套服裝,延續新專輯優雅大方的風格。


而她的禦寒措施有暖暖包、發熱衣,以及滿車的外套,她今天先赴台中再趕桃園,交通工具是保姆車,在車上盡情聊天,是她對抗塞車以及保持開嗓狀態的良方。艾怡良唱完趕回台北和師姐aMEI會合慶祝,ㄧ起迎接2019嶄新的一年!新的一年艾怡良想對自己說:「要勇敢、要快樂。」也送給歌迷朋友們。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EMI環球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