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Erika劉艾立陽明山拍攝《擁有我》MV 與賴東賢演出情侶檔 兩人自然互動讓人直呼甜蜜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Erika劉艾立陽明山拍攝《擁有我》MV 與賴東賢演出情侶檔 兩人自然互動讓人直呼甜蜜
0
6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月13日 (六)

「新世代水系女生」Erika劉艾立全新專輯《天鵝說》已經正式發行,第三波主打〈擁有我〉充滿壯闊滂礡的詞曲則是來自於王艷薇及呂孝廷的創作;而這次MV一行人赴陽明山拍攝,當天雖然既颳風又不斷下雨,卻仍不減Erika好心情!MV中她則與新生代男演員賴東賢演出情侶檔,兩人自然互動讓一旁工作人員笑說看起來很是甜蜜!〈擁有我〉MV在今天中午12點於 YouTube《劉艾立Erika官方專屬頻道》正式首播。
 
繼前兩波主打〈天鵝說〉及〈哪邊涼快哪邊待〉創下數位榜好成績後,第三波主打〈擁有我〉推出,歌曲由大馬新生代創作女歌手王艷薇及呂孝廷聯手打造,Erika提到第一次聽到Demo時就很喜歡,笑說這首歌幾乎是上一張專輯《I AM ERIKA》裡頭〈下一個未來〉的2.0版!也笑說當把這首歌拿給身邊的家人、朋友試聽的時候,都讓他們有一種想要「放下掃把衝出家門」的衝動!充滿正能量且令人一聽就充滿鬥志的詞曲,也讓Erika想將這首歌送給所有樂迷朋友,希望大家都能勇敢追求自己的愛情及夢想。
 
這次MV也邀請到新生代男演員-賴東賢擔任男主角,曾演出話題偶像劇《飛魚高校生》的他十分受到少女們的喜歡。而Erika與賴東賢在MV中則飾演一對情侶,他們為了找到童話故事中象徵希望、幸福的青鳥,跋山涉水的走遍一個個秘境,然故事最後他們也如願的找到青鳥,兩人的感情也更加堅定。然而儘管故事唯美,但當天實際拍攝時卻讓Erika也吃盡苦頭,一大早她便要早起梳化,緊接著更要登上陽明山,當天天氣不但濕冷、時不時下雨外更一路充滿霧氣,讓Erika笑說感覺自己好像在「仙境」!此外,當拍到一個段落準備休息時,頭髮幾乎被雨淋濕的Erika更直接用一旁發電機的熱風直接吹起頭髮,狀況十分克難。
 
而拍攝時,Erika與賴東賢的互動也十分有默契,自然可愛的互動讓一旁工作人員笑說看起來就像一對真的情侶!不過Erika卻笑說彼此應該都不是對方的「菜」,跟男生在過程中雖然聊天聊的很開心,但感覺卻比較像一見如故的好朋友。而Erika也稱讚男生很有禮貌及貼心,觀察到他對所有的同事們都很照顧,是個很好的男生。
 
Erika 劉艾立 -擁有我 Have My All (Official Music Video)
 

img1547313777.jpg

img1547313780.jpg

img1547313783.jpg

img1547313786.jpg

img154731379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影片:劉艾立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