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趙麗穎怕水 拍攝《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堅持不用替身 馮紹峰認證:跟她演戲要小心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趙麗穎怕水 拍攝《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堅持不用替身 馮紹峰認證:跟她演戲要小心
0
14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月13日 (六)

趙麗穎與馮紹峰去年宣布10月宣布結婚,今年元旦更傳來好消息,馮紹峰先在微博寫下「知否知否,應是一家三口」,趙麗穎也回覆「等候等候,恭迎2019」,宣布兩人升格為人父人母。
 
趙麗穎與馮紹峰曾一同合作過6部戲劇電影作品,合作演出《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在婚後熱播中,該劇歷經7個多月的拍攝,兩人在劇中過足了婚姻生活,馮紹峰曾說過:「這也是我理想中的生活,拍這部戲經歷一遍人生歷程,學到很多東西,之前沒經歷過婚姻生活,演了這戲後,才知道原來婚姻、生活是這樣。」
 
趙麗穎在演藝圈是有名的拼命三娘,拍攝《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時,有一幕落水戲也堅持不用替身上陣,但私下的趙麗穎其實並不會游泳,在寒冷的冬天,來回拍攝了10多次落水也不喊苦。趙麗穎的認真工作也經馮紹峰認證,他笑說:「跟他對戲要小心,要認真,不能馬虎的。」
 
趙麗穎在《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飾演盛明蘭,在家中最不受寵,為了生活,她隱藏自己的光芒,遇到了顧廷燁(馮紹峰飾演),原本沒交集的兩人後來卻被對方吸引,相愛結婚,夫妻倆最後一起協助明君鞏固政權,劇情節奏緊湊,是備受關注的年度大戲。網友也大呼此劇有毒,太好看了,每天都想一直看下去。
 
img1547314947.jpg
趙麗穎

img1547314948.png
趙麗穎堅持不用替身

img1547314949.png
趙麗穎拍落水戲親自上陣

img1547314950.png
趙麗穎私下不會游泳

img1547314951(1).jpg
趙麗穎與馮紹峰戲裡戲外都是夫妻

img1547314951.jpg
趙麗穎與馮紹峰

img1547314952.jpg
馮紹峰

img1547314953.jpg
馮紹峰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LINE TV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