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頑童MJ116首奪KKBOX年度風雲歌手 飆唱《幹大事》許願再挑戰下屆風雲歌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頑童MJ116首奪KKBOX年度風雲歌手 飆唱《幹大事》許願再挑戰下屆風雲歌手
0
12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月13日 (六)

第 14屆 KKBOX 風雲榜即將於 1月26日(六)回歸台北小巨蛋!KKBOX今(9日)特別舉辦媒體搶先發佈會,由首次轉換身分受邀為本屆風雲榜表演嘉賓的「資深新人」黃子佼擔任發佈會主持人,與獲得「年度風雲歌手」的嘻哈天團頑童MJ116一同搶先揭曉本屆風雲榜頒獎典禮「Music Beyond Imagination 超樂想像」三大亮點,包含風雲榜史上最多表演藝人,有超過50位藝人共襄盛舉、風雲榜史上最大舞台,打造近40LED舞台,將帶來超震撼視覺效果、以及將製作特別內容回顧歌手的過去與現在,看歌手們如何不斷超越自我的歷程。此外,KKBOX也再公開最後一波華麗表演嘉賓陣容,包含睽違三年,新專輯《CYNDILOVES2SING愛。心凌》一推出就拿下KKBOX「綜合新歌即時榜」、「華語新歌日榜」、「華語單曲日榜」三冠王的甜蜜系天后王心凌、溫暖系情歌天后江美琪、新世代水系女生Erika劉艾立、音樂狂人謝和弦(R-chord)以及獲得ETtoday 星光雲 KKBOX 唱作歌手獎的蕭秉治(廷廷)。


第14屆KKBOX風雲榜索票活動將於今晚(1/9)23:59正式結束,還沒索票的歌迷們請把握最後機會!只要是KKBOX 白金會員或 KKBOX Prime會員都可參加猜歌關卡獲得抽獎券,KKBOX Prime 會員還有機會坐在小巨蛋專屬包廂欣賞風雲榜。KKBOX也搶先揭露超浮誇包廂內容,除了享受Prime等級的現切牛排、焗烤波士頓大龍蝦等豪華餐點,在風雲榜開唱前更能熱唱迷你KTV暖身,玩太嗨、累了還可躺上按摩椅全身舒壓;好康再加碼,每位抽中KKBOX Prime包廂的會員都能獲得客製版風雲榜獎盃翻糖蛋糕作紀念。KKBOX亞太區董事總經理施盈良表示:「這是KKBOX風雲榜第一次推出KKBOX Prime頂級包廂,希望讓KKBOX Prime會員在參與風雲榜的過程,不僅能欣賞到精彩的演唱會,還能有美食饗宴與互動體驗。我們也期待可以未來所有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上都能提供KKBOX Prime會員專屬包廂,帶來最極致的娛樂享受。」今天發佈會上KKBOX特別送上牛排、龍蝦、風雲榜獎盃翻糖蛋糕讓頑童搶先體驗。
 
而沒抽中風雲榜門票的粉絲也不用灰心,第14屆KKBOX風雲榜將可透過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台視、TVBS歡樂台、MTV等電視全程轉播;網路平台則可透過ETtoday、LINE TODAY等進行線上直播收看。海外粉絲也可透過MediaCorp ChannelU、YES933、ASTRO 喜悅HD、ASTRO Njoi Now、ASTRO GO、MY、香港Viu TV、QQ音樂、Toggle等平台轉播收看。
 
頑童MJ116由「瘦子」、「小春」和「大淵」所組成,頑童MJ116和熱狗、張震嶽曾以兄弟本色的身分拿下第12屆、13屆KKBOX年度風雲歌手,這次憑著2018多首膾炙人口的嘻哈金曲,以頑童MJ116拿下第14屆KKBOX年度風雲歌手!頑童MJ116出道十年大豐收,終於把嘻哈唱成主流音樂!頑童一路過關斬將,拿下金曲獎,破南北雙蛋、與「妹神」張惠妹合作新歌,更在日前扛下北市跨年晚會壓軸於倒數後演出;在2018年KKBOX華語年度單曲中,頑童有11首歌強勢進榜,榮登2018最多單曲進榜的歌手,成績相當亮眼。
 
這次十分可惜,頑童的「幹大事」巡迴最終場高雄巨蛋與第14屆KKBOX風雲榜撞期,KKBOX特別搶先讓頑童領取風雲歌手獎座,由KKBOX亞太區董事總經理施盈良頒獎給頑童,頑童也誠意十足,現場飆唱〈幹大事〉,揚言明年要再「幹大事」,希望明年可以再登風雲榜舞台表演給老鄉們看!
 
連續十年主持KKBOX風雲榜的佼哥今年居然「不主持了!」,甘冒全勤中斷、只因30年歌唱夢終圓,KKBOX力挺佼哥的理想,邀請佼哥擔任表演嘉賓,也成了另類全勤風雲榜,讓佼哥揪感心。而第一次以歌手身份站上小巨蛋舞台,「資深新人」佼哥也向音樂圈前輩頑童們討教如何散發舞台魅力,迷倒萬千粉絲?頑童MJ116不吝以過來人身份當面「指導」,現場喬了幾個嘻哈私房動作示範,瘦子更說:「眼神最重要」,對佼哥完全不藏私,親自傳授演唱會祕技,當場跟佼哥過招了起來,預祝佼哥理在風雲榜舞台演出大成功!
 
迎接風雲榜頒獎典禮倒數兩週,KKBOX也推出「KKBOX Prime新年派對NT168方案」(
https://kkbox-prime.com/),於1月10日起至1月25日風雲榜頒獎典禮前夕,享有升級KKBOX Prime身份終身只要$168(原價$199)。一組帳號就能同時擁有KKBOX+KKTV吃到飽,更能享JUSTLIVE演唱會展覽與KK選物所提供的藝人周邊搶先購買資格,活動期間還祭出價值10萬元的六大好禮週週抽獎活動,包含KK選物獨家與蔡依林翻糖蛋糕品牌「皇后陛下Your Majesty」推出的【人生五味好棒棒】巧克力禮盒、房東的貓「這是你想要的生活嗎」2019 臺北特別場演唱會門票、飛利浦智慧電視、KK選物萬元紅包等超值好禮。其中KK選物與蔡依林翻糖品牌「皇后陛下Your Majesty」,共同企劃出一款【人生五味好棒棒】的巧克力棒禮盒,以巧克力為基底,融合跳跳糖、鹽之花、黑胡椒粒、草莓乾、堅果等食材創作出五種人生酸甜苦辣鹹味蕾巧克力,要讓粉絲在新的一年像蔡依林一樣,將過去的酸甜苦辣轉換成全新動力!【人生五味好棒棒】,售價$1299,自1月9日至1月25日在KK選物啟售(https://kkbox.kclub.tw/)。


已邁入第三年的KKBOX風雲榜前夜祭,本屆以電音音樂為核心,力邀國內外知名DJ齊聚派對為風雲榜頒獎典禮暖身。此次將在風雲榜前一晚(1/25)於OMNI Night Club舉辦「第14屆KKBOX風雲榜前夜祭Presents Liquid Nights」,並將由擔任本屆風雲大使的覆面系電音天才ALAN WALKER領軍,攜手嘻哈歌手們的御用DJ RayRay、亞洲潮流時尚電音新星CORSAK、世界百大女DJ中華人代表DJ Cookie、有派對魔法師之稱的DJ KEN LIN一起進行EDM跨界音樂交流,碰撞呈現音樂混搭的可能性!KKBOX白金會員限定票$1500/張,活動將於1月11日中午12:00正式啟售,詳情請洽購票連結:https://kkbox.fm/I2xPwt
 
第14屆KKBOX風雲榜演出卡司包含:年度風雲歌手SUPER JUNIOR、蕭敬騰、莫文蔚、周興哲、于文文;獲得年度最佳新人獎的茄子蛋、獲得年度創作精神獎的熊仔、擔任風雲大使的ALAN WALKER以及獲得ETtoday 星光雲 KKBOX 唱作歌手獎的蕭秉治(廷廷)。華麗表演嘉賓陣容包含乃木坂46、八三夭、Bii畢書盡、黃子佼、王心凌、江美琪、Erika劉艾立、謝和弦,以及重量級壓軸演出蔡依林,共有超過50位藝人將於1月26日齊聚小巨蛋,演出陣容強大,令人期待破表!
 
KKBOX也公第14屆KKBOX風雲歌手完整名單(依照姓名筆畫多至少排序,與得獎順序無關),SUPER JUNIOR、蕭敬騰、頑童MJ116、aMEI張惠妹、莫文蔚、周杰倫、周興哲、林俊傑、李榮浩、于文文。
 
此次 KKBOX 風雲榜特別與國際知名品牌Bose合作,將能隔絕外部噪音干擾,完全沉浸在音樂氛圍裡的QC35II無線消噪耳機,做為指定聆聽音樂首選,Bose更熱情加碼贈送全球限定版QC35II耳機給本屆風雲榜得獎藝人,讓講究音質的藝人們時時刻刻都能聽到好聲音。
 
img1547317069(1).jpg
KK選物與蔡依林Jolin翻糖品牌「皇后陛下Your Majesty」,共同企劃出【人生五味好棒棒】巧克力棒禮盒

img1547317069.jpg
KKBOX風雲榜貼心提供得獎藝人們風雲榜特製旅行組,內含Bose無線消噪耳機、萬國插座和行李秤的禮物,讓出外巡演更便利

img1547317070.jpg
第一次以歌手身份站上小巨蛋,佼哥向頑童們討教如何散發舞台魅力

img1547317071.jpg
頑童MJ116拿下第14屆KKBOX年度風雲歌手,現場飆唱〈幹大事〉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KKBOX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