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德國大廠受邀華語歌手合作 魏如昀為SENNHEISER無線藍牙耳機深情演繹新品專曲《深愛著》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德國大廠受邀華語歌手合作 魏如昀為SENNHEISER無線藍牙耳機深情演繹新品專曲《深愛著》
0
4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月19日 (五)

成立七十餘年、致力於給顧客最好的聲音品質塑造音訊的未來,並秉持著「相信聲音就是力量,是能改變世界的力量」初衷,在音質產品上不斷推陳出新的德國音響耳機大廠森海塞爾SENNHEISER,於2019年開春推出全新高端無線藍芽耳機新<MOMENTUM The Wireless>!新品概念希望傳遞「分享音樂、分享愛,讓世界更美好」的宗旨,特別邀請到華語樂壇音樂精靈 - 魏如昀擔任新品專曲的演唱人,並邀請製作人于京延作曲、編曲,吳信璋填詞,為經典品牌打造專屬歌曲「深愛著」。透過魏如昀高亮純淨的歌聲,與SENNHEISER一同傳遞愛的力量!
 
在今天記者會發表會現場,除了邀請許多如馬毓芬等重量級音樂人,魏如昀也與于京延帶領的樂團一起合作包括「聽見下雨的聲音」等一連串經典組曲,更現場演繹這首專為魏如昀及耳機新品<MOMENTUM The Wireless>量身打造的新歌「深愛著」。而這也是魏如昀2019年開春率先曝光的最新單曲,可說為今年即將發片的做預熱暖身。值得一提的是,這首旋律帶有都會情歌感覺的新歌創下魏如昀錄歌最快速度。天生有雙魚座愛幻想個性的魏如昀笑說:「完全是靠”想像力”完成!因為這首是產品的新歌,所以想像一般人在使用新的3C產品時都會抱著珍惜深愛的心情,確定這方向後,很快就能投入情感!」
 
目前單身的魏如昀儘管在愛情上沒有「深愛著」的人讓她有靈感發揮在唱情歌上,但對於戀愛結婚這塊仍保持著憧憬的她笑說:「期待有一天白馬王子能把她娶走!尤其在姊姊生小孩後,所有人的都問我說,”甚麼時候要結婚?快點換你了!”連我的奶奶都會在耳邊一直唸,希望我快點結婚生子。雖說這些催婚逼生小孩的問題不會造成我太大有壓力,但緣分還是很重要的!所以我還是抱著正面態度來等待的我白馬王子。」問魏如昀未來「深愛著」的男友條件大概是甚麼類型?她毫不考慮地回答說:「最好像GD那樣,又帥又陽光!其實我之前曾在日記本中寫下我未來伴侶的樣子及條件,像是除了對方長相要自己覺得好看,像是經濟條件、家庭關係、個性幽默都會考慮進去。我特別喜歡
看別人跟爸媽相處的樣子,無論是另一半或是朋友,可能我現在爸媽都過世了,觀察他們彼此的互動時都會覺得很可愛,也很羨慕又這樣家庭的關係。」
 
魏如昀自爆現在最“深愛的”「異性對象」就是自己可愛的姪子!自稱自己是“瘋狂阿姨“的魏如昀,每天都會忍不住看姪子照片、喊他名字;她笑說,「因為姪子太可愛,像一個天使一樣很愛笑!我常常忍不住跑去看他,而且會去買帥氣童裝或是注意一些健康資訊提供給我姊!」自認不是個好保母的魏如昀笑說:「其實我不會帶小孩,只會玩小孩,可能我的身材沒有像媽媽一樣有豐匀的胸部,所以抱他一下就哭了!我新年新希望就是希望自己可以練習當一個好的保母,這樣未來才可以當一個好的媽媽!至於2019在工作上的新願望,魏如昀表示:「希望接下在歌唱上的新作品有新突破,然後也希望今年可以改變過去的陋習,包括懶惰導致錯誤,希望把每份工作做到最好,該說的話能說出來。今年我要學習的事更愛自己,當你更在乎你自己時,你才有能力去照顧別人,去多關心你自己的情緒,希望自己的人生更快樂。」
 
而魏如昀也在記者會上特別分享自己在這世界上最「深愛著」的三件人事物,目前有信仰的她給了很正面且積極答案,她表示:「首先要“深愛著”自己,因為每個人在成長環境過程中,不一定每個人都能學會愛自己;我覺得我們要無時無刻在學著如何深愛著自己,唯有當你懂得愛自己,遇到困難的事情或有過不去的時候,就多了一點力量去克服很多的困難!」除了要「深愛著」自己,魏如昀認為要「深愛著」自己的信仰,才能無條件去信任這個世界的各種人事物,才能不計較回饋而給出東西,這個世界會變的比較美好,少一點自私少一點暴戾之氣,這世界會變得更好,這樣大家會過得快樂!魏如昀以自己的例子,提到原本有信仰的她多年前曾因為“星光二班“的一夕成名,曾帶給自己的卻是「自我懷疑」,讓她得到的卻是不被肯定,重重擊垮了魏如昀的自信心;遭受打擊一度有輕生念頭的魏如昀表示:「「當我人就在頂樓,準備將手機關機,想要結束生命時。教會朋友竟打手機過來,鈴聲響起,救了我一命,也讓我重新找回活下來的動力!」
 
而在魏如昀生命中第三個「深愛的」人事物,就是自己過世的爸爸,她表示:「我爸過世後我花了很多時間去調適心情,EVEN到現在我還是很難過在適應中,我到現在才知道我這麼愛祂;像現在我還是會想起很多事情,比如說,小時候我爸常常不在家,都是爺爺奶奶或是姊姊都會代為管教,但他們有時候叫我下樓吃飯都叫不動,突然間我聽到爸爸回家了,就馬上跑下樓吃飯,不是因為我怕祂,而是因為我很愛祂!所以也想跟大家分享,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發現這人在你的生命中有多大的價值,要適時的對你愛的表達愛意。雖然祂不在了,我會用我僅有的生命愛著祂。」
 
img1547899330.jpg

img1547899331(1).jpg

img154789933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奧汀整合行銷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