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彭佳慧現身艾怡良新歌演唱會綵排現場 獻『安神良湯』約怡良創作神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彭佳慧現身艾怡良新歌演唱會綵排現場 獻『安神良湯』約怡良創作神曲
0
6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月19日 (五)

“唱作天后”艾怡良於歲末年終推出新作《垂直活著,水平留戀著。》值得細細品味的專輯跨了一個年依然是佳評如潮,創作才華洋溢的她,一股強勁的「艾」暖流緊緊地包圍著我們;怡良將於周五(1/18) 在Legacy Taipei舉辦「不想忘記的名字們」新歌演唱會—垂直台北站,門票已秒殺完售,承如她的創作金句:「我的存在之所以特別,是因為生命中曾有過你。」她也希望因為這次的演唱會,讓大家變成彼此生命裡特別的人。演唱會同日,寓意她內心世界的《玻璃心》MV也將首播,最有”艾”的大事件雙登場!
 
今天(1/15)艾怡良為演唱會進行彩排演唱《玻璃心》,一位超級貴賓蒞臨現場為她加油打氣,正是記者會上讓怡良感動噴淚的”暖心天后”彭佳慧!怡良封台上台下都超暖心的彭佳慧為”暖心姐”,是自己的目標,希望未來能像佳慧姐一樣超級溫暖。兩人相見不只大大的擁抱,還互將對方”舉高高”,姐妹情深溢於言表。聽聞怡良上台表演前都會比較緊張,彭佳慧特別準備”安神良湯”來探班,要幫怡良紓壓。不過在這之前,先呈到怡良面前的是一個空白的樂譜,上面寫著”Forever Promise”,喝湯“紓壓”前竟要先簽名”畫押”!?原來是彭佳慧希望向怡良預約創作歌曲,盡情揮灑音符創作,未來兩人一起完成很棒的作品。
 
兩人的製作人同為陳建騏,而彭佳慧一直有向怡良邀歌,只是怡良創作花得時間較長,交歌時彭佳慧專輯已收了9首歌,因《Forever Young》跟其他歌曲不合適放一塊,所以先擱著,但佳慧自己非常喜歡。艾怡良笑著表示,「不小心搶了寫給佳慧姐的歌,怪我交歌太慢,歌就不知不覺得到了我的專輯。」在收錄前她有先跟佳慧說,”暖心姐”馬上溫暖表示,「妳一定可以唱得很好!」
 
雖然沒有唱到《Forever Young》這首歌,不過彭佳慧看到怡良將自己創作的歌曲詮釋得非常棒,深深感動,但心裡還是非常想跟怡良合作。彭佳慧表示很喜歡怡良的新專輯,最近更反覆聽《給朱利安》,還開玩笑表示想聽清楚是不是《給茱莉亞》。怡良立即回應:「以後一定會有一首歌是寫給茱莉亞的!」但一邊也擔心自己創作太慢,彭佳慧笑言,「來我家,一定逼妳寫出歌。」兩人約好之後可以一個下廚、一個寫歌。牡羊座的兩人,聊起天來都是掏心掏肺、直言真誠,每次聚會總有聊不完的女人心事。
 
上週五”一整夜”的快閃活動,整個大台北沉醉在艾怡良的靈魂歌聲中,網友們紛紛表示已迫不及待想聽到她”一整夜”的新歌表演。艾怡良「不想忘記的名字們」新歌演唱會—垂直台北站,將於18日登場,水平高雄站則會在3月1日開唱。除了演唱新專輯的歌曲,艾怡良透露還有一些”私密”的選歌,全部都是自己的創作,希望大家來聊聊心事。而台北、高雄站的歌單更是大不同,聽到怡良3月1日將在高雄演唱,彭佳慧興奮表示那時會在高雄,立馬報名參加。怡良除了謝謝讓她暖心又安神的佳慧姐,更表示,「以前太督促自己要絕對完美,現在放輕鬆反而更有信心,感覺很不同,非常期待演出!」
 
艾怡良「不想忘記的名字們」新歌演唱會水平高雄站
2019年3月1日SPERO高雄海流館
https://jslive.kktix.cc/events/eveai-herq2hte
 
img1547907723.jpg

img1547907725.jpg

img1547907726.jpg

img1547907728.jpg

img1547907729.jpg

img1547907731.jpg

img154790773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