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VBS《女力報到》收視屢屢高升 觀眾直呼:大家終於可以同框!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TVBS《女力報到》收視屢屢高升 觀眾直呼:大家終於可以同框!
0
23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月19日 (五)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劇情即將展開大夥同宿生活,讓觀眾直呼終於等到女兵男兵們同框了。昨日(15日)播出,4歲以上收視直飆1.73,同時間收看總人口數達60萬人,瞬間最高收視點2.13落在李宣榕(飾 潘朵拉)揪大家一起去看房子,成功讓房東便宜出租「愛情豪宅」。
 
自從男女兵退伍後,各自出社會找工作,大家四散有些人過得不太如意,而被房東太太退租的趙雅芝(鄭亞 飾)及方語昕(黃嫚莉 飾) 兩人為了找新房子,陰錯陽差找到一間豪宅,再度讓大家聚在一起。
 
這間豪宅房東馬大房(馬力歐 飾)過於摳門小氣房租竟開天價,沒想到一碰到潘朵拉(李宣榕 飾)就一見鍾情愛上她,馬上改口房租、水電一萬元全包,但這棟「愛情豪宅」有許多豪宅條款,其中一項禁止異性朋友自由進出,對於其他的男兵想探視女兵困難重重,大家正在設法突破馬大房心房,盼能順利的進駐成功。
 
目前正在趕拍戲的李宣榕表示,現在的劇情讓她感覺又回到當時的《女兵日記》大家住在屏東宿舍的日子,感覺很熟悉。李宣榕自曝,一直都很嚮往自己住在外面,以前唸書時很羨慕學長姊都可以租房子住在外面,但自己到現在都是和家人住在一起,很希望能夠有自己的房子,把它佈置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得知昨日收視最高點落在她身上,她感動的說:「真的很開心,以前當歌手的她只知道拚命地唱,讓粉絲喜歡,現在演了《女兵日記女力報到》已經是個演員,所以會更努力的把戲演好,讓大家知道她不只是會唱歌。」更多精彩的劇情內容,請鎖定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TVBS42頻道《女力報到》。
 
img1547912102.jpg
《女力報到》李宣榕(飾 潘朵拉)與大家一起去看房子成功讓房東便宜出租「愛情公寓豪宅」

img1547912103.jpg
《女力報到》葉素娥、潘朵拉、趙雅芝、黃嫚莉與豪宅房東馬大房見面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