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艾竇CP』開啟虐心模式 鍾瑤頂10度低溫拍落海戲 林子閎綁鉛塊跳海救美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艾竇CP』開啟虐心模式 鍾瑤頂10度低溫拍落海戲 林子閎綁鉛塊跳海救美
0
6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月20日 (六)

台視、東森戲劇《艾蜜麗的五件事》鍾瑶與林子閎劇中感情一波三折,兩人情愫才剛萌芽就危機四伏。王家梁已經察覺自己對鍾瑶的心意,想對她進行深情告白,兩人互動頻仍曖昧不已。而鍾瑤也因意外落海溺水,讓原本不黯水性、懼水的林子閎二話不說便跳海救美。他為救被魚網纏住的鍾瑶,在水中也因缺氧過久而昏迷,讓鍾瑤在醫院擔心的崩潰痛哭。該預告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也令粉絲十分擔心子閎的安危,艾竇CP虐心模式ING。
 
為了這場落海重頭戲,劇組不但出動了4、5位水中指導人員與氧氣瓶隨時待命,就連有多場下水戲經驗的鍾瑶,都坦言這場戲真的非常難拍。鍾瑶開玩笑說,雖然她很喜歡水,但這場戲拍到最後真的有種要溺斃了、很命苦的感覺。她表示「因為我這場戲要一直待在海裡,幾乎都只能用氧氣瓶供氣。但包含海中的壓力,還有長時間一直待在水裡的關係,我感覺到我的肺部,能憋氣的時間越來越短,最後一度憋到有點缺氧的錯覺,加上當天非常冷只有10度左右,我拍完上岸時真的有點恍神無力了。」。
  
林子閎也表示因為要搶白天水中的光線拍攝,而鍾瑶又必須一直沉在海裡,所以全劇組必需搶時間在三小時內拍完這場戲。林子閎表示「我在拍攝前一天,以兩小時惡補潛水訓練。而且看鍾瑶要一直待在水裡很辛苦,所以我開拍前還真的很緊張。」。他甚至為能順利沉下水,還在身上綁上鉛塊,並在水中不斷上下來回游,可說是為這場海中戲下足苦工。林子閎笑說「其實我本來戲服就蠻重的,但我用盡了吃奶的力氣還是無法前進,只好在我身上綁鉛塊增加重量,才能順利的沉下海裡。」。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每周六晚間十點,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十點《艾蜜麗的五件事》。
 
img1547995759.jpg
林子閎為戲綁鉛塊下海

img1547995760.jpg
鍾瑶因林子閎落海遇難傷心痛哭

img1547995761.jpg
鍾瑶坦言這是她拍過最困難的一場下水戲

img1547995764.jpg
鍾瑶與王家梁的感情線也有新進展

img1547995765.jpg
鍾瑶頂10度低溫拍落海戲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東森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