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KKBOX未來風雲之星》成果驗收 八三夭任活動大使飆唱《致青春》 新人贈吊嘎拜碼頭 預祝高雄攻蛋滿座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KKBOX未來風雲之星》成果驗收 八三夭任活動大使飆唱《致青春》 新人贈吊嘎拜碼頭 預祝高雄攻蛋滿座
0
7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月21日 (日)

《KKBOX 未來風雲之星》1月19日晚間在台北花漾 HANA 展演空間舉辦成果發表會!由人氣樂團八三夭擔任「未來風雲之星」活動大使,他們現場飆唱〈致青春〉、〈搖勒搖勒〉等歌曲為後輩音樂人加油,八三夭以前輩之姿鼓勵六組新星:「希望大家不論過多久都用力做自己」。更與這次獲得KKBOX扶植的新秀「溫達零下8度」互相贈禮打氣,溫達貼心送上五件無袖背心,叮嚀他們到港都開唱要穿上,以免高雄溫度太熱中暑,穿上背心不僅能消暑、還能秀肌給粉絲福利。而在現場不斷講冷笑話的「溫達零下8度」也獲得八三夭最會講冷笑話的小橘回禮送上2件保暖外套,提醒「溫達」不要在自己的「零下8度」冷笑話場合冷到,要多穿點禦寒衣物;而發表會也邀請到新生代靈魂歌姬呂薔來擔任開場嘉賓,以空靈歌聲帶來〈你懂我說的嗎〉。
 
八三夭近來可說是工作滿檔,在尾牙季趕場各地演出、也開始錄製新歌、還要密集備戰高雄巨蛋演唱會,在成果發表會上他們不忘催票:「高雄巨蛋演唱會20日就要在官網『夭怪村』搶先首賣,27日則會全面啟售,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最重要的是,本週六26日更會搶先站上今年第14屆KKBOX風雲榜舞台!八三夭也邀約粉絲「KKBOX風雲榜」見,預告會是「一事無成的偉大」台北場演出的濃縮精華,保證精彩。


而農曆新春豬年將至,八三夭依舊熱唱陪伴粉絲、企業員工歡度尾牙時刻,他們這回在錄音室玩起「豬」為主題交換禮物,大家再次發揮爛梗王精神:房租契約書、金曲遺珠專輯+珍珠奶茶、租來的DVD(抽到的人要還)、朱元璋照片、曼陀珠、甚至是碧麗珠清潔用品、蜘蛛人封底雜誌,各種白爛禮物惹得全場是哭笑不得,他們笑說這是「無聊的我們,能有這樣傳統的活動,增添生活樂趣並帶給你歡樂,好像真的很不錯」;至於過年休假計畫,團員們各自會回到老家與家人團聚,霸天回花蓮、小橘回屏東、阿電回台南,年後大夥再一起開工繼續拚!


2018第二屆KKBOX 未來風雲之星分別從全台各大校園音樂賽事優選隊伍中以及KKBOX 未來風雲之星卡位戰中選出六組創作新星,包含:溫達零下8度、黃宇寒、Warren Z、竹罐、鄧志峰&暖巢、Theseus 忒修斯,有饒舌、搖滾、民謠以及客語創作人。近來密集接受專業製作人、明星導師培訓,華麗導師陣容包含剛出演〈誰先愛上他的〉四分衛主唱陳如山、回聲樂團主唱暨KKFARM創辦人吳柏蒼、華人流行音樂唯一以豎琴作為主要樂器的創作歌手蘇珮卿、27屆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得主黃子軒、饒舌歌手小人、搖滾樂團「Monkey Pilot/猴子飛行員」主唱王湯尼。
 
在專業培訓後,發表會上六團帶著更具專業、舞台魅力上陣開唱,KKBOX計畫主持人,亞太區內容暨行銷副總簡怡萍表示:「KKBOX看到華語樂壇有很多新的創作能量,為了給他們更大的舞台,特別透過未來風雲之星培訓計畫去支持對音樂懷抱夢想、有潛力的創作人,希望可以為華語樂壇挖掘更多嶄新的可能。很開心在經過專業音樂製作人密集培訓後,看到他們蛻變的成果,也希望這些新星們能帶著這次獨特的經驗,在華語樂壇茁壯。KKBOX 也會繼續深耕校園音樂創作族群,協助新世代音樂發光發亮。」而「溫達零下 8 度」是以二胡為特色帶入演出,由今年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的豎琴精靈蘇珮卿擔任導師,自嘲是冷笑話團體,夢想是讓周圍的空氣瞬間凝結成零下8度讓地球可以不要一直暖化;他們形容「培訓過程壓力很大,但蘇珮卿老師用溫暖療癒的母愛包住我們,所以我們就像一個在逆境中努力往前衝的小魚一樣,跌跌撞撞完成了這首歌」。《KKBOX 未來風雲之星》成果發表會順利落幕,也讓台灣音樂新秀逐漸發光,之後相關作品也會在KKBOX上架,詳細訊息請鎖定官方網站公布。
 
img1548000647.jpg
八三夭擔任KKBOX未來風雲之星活動大使

img1548000652.jpg
八三夭擔任KKBOX未來風雲之星活動大使,在發表會現場飆唱〈致青春〉為新人打氣

img1548000658.jpg
未來風雲之星新秀「溫達零下8度」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KKBOX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