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日本傳奇樂團The Birthday海外首演就在大暖祭 粉絲擠爆圓山花博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日本傳奇樂團The Birthday海外首演就在大暖祭 粉絲擠爆圓山花博
0
13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月27日 (六)

覺醒十周年前哨站-覺醒大暖祭 Warm Up Festival 今(25)日於圓山花博公園及各大Live House正式登場。氣溫回暖吸引大批民眾前來,雖然首日的表演下午四點鐘才開始,但指針剛過十二點,兌換手環及購買未來票、週邊商品的人潮就絡繹不絕,氣氛熱鬧不已。
 
率先登場的是來自宇都宮的三人女子樂團,平均年齡20歲的Lucie,too,主唱甜蜜的嗓音融化全場觀眾,整個大圓山舞台瞬間充滿粉紅泡泡!緊接著是與大暖祭一樣來自嘉義的美秀集團,以懶趴火一曲為對面的大龍山舞台揭開序幕,靠著自製樂器闖出一片天,抽取各種搖滾素材,拼貼出對土地與文化的想像,唱到爆紅歌曲「捲菸」時,全場觀眾沉醉在吉他手修齊與主唱狗柏的歌聲中一同大合唱。
 
而首日重頭戲,來自日本的車庫搖滾傳奇The Birthday,尚未開演就聚集許多樂迷,場地大爆滿,第一次在海外公演的The Birthday誠意十足,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主唱千葉佑輔濃濃的煙嗓,帶給樂迷無數感動,更有特地從日本飛到台灣朝聖的樂迷,可見傳奇魅力不容小覷。來自顏社春艷與Leo王組成的夜貓外傳搭配嘉賓李英宏,帶領樂迷進入夜貓宇宙,一起體驗2019的太空漫遊。此外還有脆弱少女組、929樂團、莫宰羊、DSPS等多組實力堅強的樂團,嗨翻圓山花博。
 
金曲新人茄子蛋未演先轟動,開演20分鐘前場內幾乎爆滿,為回應觀眾的熱情,茄子蛋準備波克比的愛、Ms.Doremi、親愛的無情孫小美等多首歌曲,主唱阿斌表示,最近有幾首歌上架,歡迎大家到KTV點播。唱到浪流連及浪子回頭時,阿斌時不時把麥克風遞給台下,邀請樂迷一同大合唱。最後,茄子蛋帶來「把你的女朋友送給我好不好」一曲為首日活動畫下句點。
 
img154852315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覺醒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