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鍾瑤 & 林子閎春節擁吻收視連飆創新高 捧好彩頭開心慶功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鍾瑤 & 林子閎春節擁吻收視連飆創新高 捧好彩頭開心慶功
0
8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2月11日 (日)

台視、東森《艾蜜麗的五件事》春節期間劇情進入鍾瑶林子閎的曖昧同居劇情,以及林子閎與王家梁接連向鍾瑶告白的高潮進展,果然令收視接連飆升。2/2(六)第11集平均收視衝上0.90,主要收視族群25-49女性觀眾也有1.23的好成績,雙雙創下收視新高峰。上週2/9(六)播出的第12集,25-39都會女性觀眾也以1.59收視再創新高,15-19女性觀眾也有1.15好成績。鍾瑶、林子閎、王家梁、臧芮軒四位主演得知收視創下新高也開心不已,不但相揪慶祝,還捧著象徵新春好彩頭的菜頭給觀眾們獻上春節祝福。
 
2/2(六)第11集收視最高點1.59.落在林子閎提行李入住鍾瑶家,艾竇CP即將展開曖昧的同居生活。兩人同居後展開超多甜蜜互動對觀眾撒糖,子閎在上周12集劇情中決定要對鍾瑶告白。艾竇CP感情終於進入白熱化,粉絲直呼看得超過癮。鍾瑶跟林子閎自己都笑說,他們戲外看這對CP都為他們乾著急,還搞笑他們自嘲是少見曖昧超久的偶像劇CP。
 
面對觀眾支持,鍾瑶開心表示「謝謝大家在過年期間一起收看艾蜜麗,雖然我們已經殺青一段時間了,但演員們每周都還是會準時收看、並一起討論劇情,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到最後~」。林子閎也感性謝謝所有觀眾一路以來的支持,說道「很開心大家會喜歡,希望後面一定要持續鎖定,因為劇情越後面會越精彩!」。王家梁則是除了表示開心與感謝之外,還笑說過年常被親友問,竟然是他(劇中)最後到底有沒有追到鍾瑶,讓他到哭笑不得的一律回說「自己去看!本人不劇透!」。臧芮軒興奮的說道「非常非常開心,這次收視創下新高真的很感謝。就連我春節回家幫忙的露營區生意,也被許多客人叫著劇中的名字、並要求合照,讓我覺得很開心。」。
 
至於,四位演員春節假期如何度過。鍾瑶自嘲自己今年偏財運超差,笑說「我今年刮刮樂、樂透就是槓龜連連,打麻將也是狂輸錢,後來就放棄不玩了。許多親友及艾蜜麗的劇組好友們來串門子,也趁這機會跟大家再相聚,所以還是覺得很開心。」。王家梁立刻接話笑說自己才是最沒財運的那個,「一起打麻將的就是我,我跟鍾瑶、是元介、岱毅一起打麻將,但其實輸最慘的才是我!他們都說自己不太會打,但我卻是被「釘」的最慘的那個,沒玩幾把我就輸光了,就連跟家人去買刮刮樂我也是全部槓龜。」。
 
相反臧芮軒則是回家幫忙家裏的露營區生意,晚上跟部落的親戚玩牌,笑說「因為親戚的小朋友實在太多,包紅包真的會包不完。所以我乾脆每次跟小朋友玩牌都押很大,然後故意輸給他們,就當紅包錢。」。也笑說可能是這個「善行」,讓她今年才買一張刮刮樂就中了1200元,讓過去從來沒有偏財運的她笑說感謝財神的幫忙。而趁年假帶家人出遊的林子閎,「今年不一樣的是我自己開車帶家人出去,雖然很像司機、一路上很吵,但是還玩了一整天的撲克牌、除夕跟家裡一起大掃除,覺得是很難得的時光、很開心。」。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每周六晚間十點,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十點《艾蜜麗的五件事》。
 
img1549895940.jpg
《艾蜜麗的五件事》鍾瑶、林子閎、王家梁、臧芮軒捧菜頭向觀眾拜年

img1549895941.jpg
王家梁當眾向鍾瑶告白示愛

img1549895942.jpg
臧芮軒過年回家裡露營區幫忙,還一完刮刮樂就中獎

img1549895943.jpg
鍾瑶與林子閎同居後有許多粉紅泡泡橋段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東森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