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女力報到》年後收視開紅盤 梁瀚名超Man被PTT鄉民推爆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女力報到》年後收視開紅盤 梁瀚名超Man被PTT鄉民推爆
0
41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2月13日 (二)

TVBS《女力報到》昨日(12日)在TVBS42頻道播出後迴響熱烈25-39歲收視創新高達2.38,同時間4歲以上有53萬人口收看,《女力報到》已走到大夥合宿劇情笑點連連,高點落在虎媽周丹薇去幫而兒子求紅線,沒想到梁瀚名把紅線給了心愛的女友,網友大讚交男友就是要交這種的「超MAN」,連PTT台劇版播出才28分鐘就被推爆,累積近千筆的推文討論。
 
梁瀚名自曝,今年回家過年被爸爸逼婚:「你事業和家庭可以同時進行嗎?」讓他秒回:「我想先努力先把工作做好。」句點爸爸繼續問。害怕有婆媳問題的梁瀚名,在劇中媽媽不喜歡自己的女朋友,在現實生活中,他說會想辦法讓媽媽喜歡,並強調我不是「媽寶」,畢竟以後和女朋友要長久相處,相信我的眼光,不擔心媽媽不喜歡。
 
小嫻從去年接下《女兵日記》的演出,接著續演《女力報到》現在重心都放在工作上。她笑說:「戲如人生,人生如戲。」在劇中小嫻將要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對喜歡的人郭松齡(陳謙文飾)告白,但碰上一位愛戀郭松齡很久的張佳佳(王樂妍飾)而退縮,所以沒有告白成功。
 
小嫻與陳謙文因為拍《女兵日記》而熟識,意外發現兩人私底下都喜歡跳國標,前陣子會一起相約去練舞。不料,小嫻前陣子因為錄製節目而傷了尾椎,舞齡已有數十年的她,今日出席她最熱愛的國標舞活動,心中有些遺憾無法上場。今年過年也大方透露包了六位數字紅包給爸媽的小嫻,年假都待在雲林家中陪伴家人,很珍惜相聚的時刻。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
 
img1550068606.jpg
愛戀郭松齡(陳謙文 飾) 很久的張佳佳(王樂妍 飾)

img1550068607.jpg
梁瀚名把紅線給了心愛的女友

img1550068608.jpg
楊雅筑 (飾 李淑靜) 梁瀚名 (飾 林國樑)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