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馬念先 & 9m88共同創造2019情人節最Magical力量 『Butterflies in everybody’s stomach』 慢慢享受愛的小火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馬念先 & 9m88共同創造2019情人節最Magical力量 『Butterflies in everybody’s stomach』 慢慢享受愛的小火花
0
30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2月13日 (二)

音樂鬼才馬念先遇上個性爵士新女聲9m88 ,打造出融合浪漫x幽默輕快新情歌。有別以往的華語情歌,少了撕心裂肺,愛到死去活來,將華語情歌昇華新境界。
 
歌曲傳達希望回到最真實- 相識相戀的興奮與期待。而MV也別出心裁的打造80年代復古調性,加上兩人的幽默與有默契地演出,富有趣味的意境 賦予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
 
歌曲原由為2018年國片”真愛神出來”的電影插曲,當9m88聽到插曲最初的版本,提出了很多新的元素,也讓馬念先邀請88共同創作這首歌詞。結合了馬念先最擅長的FUNK曲風,搭配9m88獨特與爵士嗓音,加上幽默的歌詞,創造出有別於一般華語情歌的套路。浪漫中不失幽默, 輕鬆中帶有甜蜜的氛圍 。
 
9m88這次也自己一手策畫單曲的前導活動” 馬念先與9m88的—4種情人節的無釐頭浪漫法”,在臉書與IG上面與聽眾的頻繁互動,更增添了聽眾對於本次單曲的期待。
 
9m88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9m88baba
馬念先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printmarsma/?__tn__=%2As-R
 
img1550068881.jpg

img1550068883.pn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