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許鈞浩收吳承洋愛的抱抱上千次 《圈套》浪漫感情全靠漫畫 & BL劇加持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許鈞浩收吳承洋愛的抱抱上千次 《圈套》浪漫感情全靠漫畫 & BL劇加持
0
13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2月15日 (四)

巧克科技新媒體(CME) 製作的《HIStory3》第一單元《圈套》在今年1月殺青,演員徐鈞浩、吳承洋、卞慶華、陳廷軒因戲培養出好感情。徐鈞浩飾演正義感十足的警察與吳承洋飾演冷靜的黑道少主,經常需要感情的累積,兩人經常互相打氣鼓勵,徐鈞浩玩笑說:「抱抱可能就高達2000次。」
 
徐鈞浩、吳承洋得知要演出BL愛情故事飾演CP,知道有許多浪漫感情戲時,徐鈞浩表示自己都靠看漫畫、看《HIStory》系列、上論壇,詢問身邊的女生朋友來做功課。他表示:「特別感謝承洋,在拍戲時他給我滿多力量的,我會抱他,他也會抱我,只要是情感上需要,都一定會給彼此幫助。」而吳承洋則是對徐鈞浩第一次見面的金髮造型印象非常深刻,他笑說:「鈞浩剛染回黑髮時,我還認不出他。」
 
還有另一對CP則為卞慶華、陳廷軒,卞慶華飾演吳承洋的得力手下Jack,個性神秘又充滿心機,不能有太多的表情,跟他私下本人個性差很多,但卞慶華本人卻很天真,樂觀,沒什麼心眼,為此他特別看了很多黑道與警察相關電影,幫助自己入戲。
 
陳廷軒飾演的警察有柴犬系男孩之稱,他表示,同學得知他的稱號,都揶揄他「柴犬系男孩!?」因為私下的他雖然有個無害的外表,但其實個性很直接,充滿衝勁,目前還在就讀大學三年級,專攻特技舞蹈科,拍戲卻意外得知,吳承洋也是特技舞蹈的專業,在大學任課時曾教到陳廷軒,兩人相認的驚喜萬分。
 
《圈套》故事是描述警察與黑道的男男戀,在追查一場命案真相的過程中,彼此從對立關係到逐漸靠近,尋找真相的同時,卻也一步步掉落愛情的圈套,徐鈞浩、吳承洋、卞慶華、陳廷軒飾演的雙CP,將帶來兩種全然不同的BL愛情故事。今年將於LINE TV播映。
 
img1550243757.jpg
卞慶華、陳廷軒殺青與工作人員合影

img1550243758.jpg
吳承洋(左)與徐鈞浩給彼此許多幫助

img1550243759.jpg
吳承洋(左)與徐鈞浩飾演一對CP

img1550243761.jpg
徐鈞浩(左)與吳承洋經常給彼此鼓勵

img1550243760.jpg
徐鈞浩(上)與吳承洋感情戲十足

img1550243763.jpg
徐鈞浩、吳承洋殺青與工作人員合影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LINE TV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