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范景翔相信真愛《在你身旁》 生命有『最好與最愛』的安排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范景翔相信真愛《在你身旁》 生命有『最好與最愛』的安排
0
4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2月15日 (四)

2月14日情人節之際,來自臺北的公益歌手范景翔唱著“單身情歌”為即將由製作人楊鈞堯、發條人創意製作、華納音樂發行的公益歌曲《一起飛》奔波在各大城市傳播正能量,致力公益。范景翔接受記者採訪時無意間透露,自己當年決定致力公益專案“ME/CFS城市慢生活”關懷ME/CFS慢性疲勞綜合症,祝福三段刻骨銘心的真愛感情。
 
談起愛情,范景翔採訪時無意間說道:“自己有過一段13年的愛情”。我們的感情很像家人一樣陪伴著,從15年開始決定投入公益關懷“ME/CFS慢性疲勞”後有非常多的專案需要走訪、投入,可以預見沒有時間、條件陪伴對方,更擔心無法給予對方一個美好未來, 經過理性溝通,我們成為最好的家人並將這份愛化為最深的祝福。現在范景翔所有心力都在公益“ME/CFS慢性疲勞綜合症患者”就像是他的情人; 此生,更投入在社會公益項目與關愛全世界ME/CFS慢性疲勞群體並為愛奉獻。
 
近年來,范景翔與佘詩曼、應采兒、陳明真、郭碧婷、安以軒、林允、王菊、張雲雷等眾星攜手呼籲關注“ME/CFS慢性疲勞綜合症”和宣導城市慢生活的公益專案,受到全國相關社群機構、愛心品牌和全球網友、公益組織廣泛關注。
 
為此, 在國際社交平臺微博網友並在評論區留言:“真正用行動致力公益的明星”、“溫暖益他的正能量王子”,范景翔告訴記者,自己由衷的感謝每個認可、支持。在現代快節奏生活裡,人們更需要靜下心反觀自我、關愛周圍,回歸初心思考生命本源與意義。
 
在情人節這一天,人與人更應相互關愛,相互攙扶前行。在社會不同角落、在一些容易被忽視地方,更有許多需要幫助的人群、包括“ME/CFS慢性疲勞患者”等在沒有被關懷與幫助的境況下,更是失落無助 ;如果社會人人由自身周圍做起“小愛愛家人,大愛愛眾生”相互關愛社會必定更好。“愛”是永恆、無窮的能量,以真愛溫暖周圍如同自己投入在關愛ME/CFS慢性疲勞,“愛”就在日常每個時刻都能感受那份“世界地球村”的幸福真情; 范景翔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
 
范景翔來自臺北在台前幕後,一直以元氣滿滿的暖心哥哥形象示人,近日更忙碌於將發行的公益單曲《一起飛》、“2019 ME/CFS城市慢生活@范景翔與好朋友音樂會”籌備階段,為“ME/CFS慢性疲勞”奔走疾呼關於過往的感情,范景翔給予祝福; 更希望媒體將鎂光燈、社會資源更多的聚焦在社會弱勢、ME/CFS慢性疲勞群體希望能將自己家鄉的“人本精神”傳遞世界的每個角落,並宣導公益在每個時刻的“趨勢公益”思想。
 
最後范景翔表示:每一個人, 生命都有“最好與最愛”的安排。對“愛”有信念就會遇見,只是在哪個時間, 時刻要給自己打氣 ,存好心、做好事、說好話,走在正向與正確的人生旅途上, 在對的時間、對的地方“真愛”肯定會出現“在你身旁”。
 
img1550244112(1).jpg

img1550244113(1).jpg

img1550244113(2).jpg

img155024411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