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剛信因為理想而堅持 春酒晚會《女兵》《初戀》演員High翻天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陳剛信因為理想而堅持 春酒晚會《女兵》《初戀》演員High翻天
0
15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2月16日 (五)

史坦利國際傳媒董事長陳剛信,昨(14日)舉辦春酒晚會,集結雙黃金八點檔《女兵日記女力報到》及《初戀情人》演員貴賓出席盛宴,現場演員們舞力全開場面十分熱鬧。
 
這兩部戲都為TVBS創下收視佳績,陳剛信表示,感謝在TVBS張孝威董事長的全力支持下,讓華語八點檔創收視高峰,接著《女力報到》也效仿美劇《六人行》的模式,收視屢創新高,並強調:「現在才剛是開始,在未來新的一年,將會聚集台灣最好的IP(原著版權)及台灣最有經驗產製精英人才,產出供應臺灣最好的影視內容,創新再突破傳統電視台的思維。」
 
在春酒晚會上,陳剛信董事長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發表成立史坦利傳媒觀念及理想,他表示,過去已經擁有許多抬頭及光環的他,在電視台做出無數的綜藝及戲劇節目,都必須符合電視台的市場需求,但現在的趨勢已改變,傳統電視台要改變自己做節目自己播的「窄化」觀念,而是「製播分離、術業有專攻」。陳剛信說:「未來新的一年目標是要走向與許多的國家合作,目前國內外的訂單都在洽談中,將台灣推向國外,供應整個市場。」
 
昨晚,《女兵日記女日報到》及《初戀的情人》全體演員齊聚一堂,一起度過情人節。《女力報到》最高CP情侶楊晴及羅平深情合唱「製造浪漫」,及在劇中有曖昧情愫的小嫻及陳謙文跳雙國標「失戀陣線聯盟」,讓長官們驚艷。
 
接著到偶像懷舊復古風,在城市少女況明潔的領軍下,用梁舒涵、游小白合唱「年輕不要留白」原曲再獻。最高潮的是新團體台版小虎隊梁瀚名、鯰魚哥、博焱登場,三人熱舞「青蘋果樂園」讓整場人員HIGH到最高點,長官們也無法抗拒一同熱舞。
 
img1550246898.jpg
偶像懷舊復古風,在城市少女況明潔的領軍下,用梁舒涵、游小白合唱「年輕不要留白」原曲再獻。

img1550246906.jpg
史坦利國際傳媒董事長 陳剛信

img1550246909.jpg
陳剛信董事長與夫人深情獻唱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