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建軒推全新單曲《全部都是你》甜到炸 直立式MV以『情人視覺』呈現 讓每個人手機螢幕都是滿滿的李建軒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李建軒推全新單曲《全部都是你》甜到炸 直立式MV以『情人視覺』呈現 讓每個人手機螢幕都是滿滿的李建軒
0
18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2月18日 (日)

創作歌手李建軒(Austin)推出數位單曲《全部都是你》,不僅詞曲甜到炸!MV也以「情人視角」概念呈現,無論聽覺、視覺,都讓人置身粉紅泡泡中甜蜜滿溢!《全部都是你》MV更特製成「直立式」滿屏畫面,大放粉絲福利,讓每個人的手機螢幕滿滿都是李建軒!李建軒放電火力全開,MV劇情募集粉絲約會創意,建軒扮演最佳男友,陪粉絲共渡浪漫情人節!李建軒《全部都是你》音樂錄影帶已於情人節在李建軒Austin Lee官方YouTube頻道播出。
 
已經單身二年,笑說自己都快忘記愛情滋味的李建軒,在與導演蘇聖惟討論發想腳本時就因想不出約會梗而卡關,索性發文求助粉絲網友募集情人節約會創意,讓《全部都是你》MV劇情真實呈現大家喜歡的約會場面。送玫瑰花、和另一半一起吃燭光晚餐、聽李建軒唱情歌,粉絲創意無限卻讓人意外的發現,原來看似最老派的約會情節,竟然是最多人喜愛也歷久不衰的浪漫故事。
 
獨立製作的李建軒,從闖蕩歌壇以來凡事都親力親為,《全部都是你》MV從準備道具、租借拍攝場地和跑車,樣樣一手包辦,拍攝當天還兼司機自己開車載著妝髮團隊去拍片,幕前幕後真的「全部都是你」,誠意十足!MV中精心安排的約會,從愛的小屋展開,再開車到浪漫草原吃甜點、為情人送上花束、定情戒指,最後在海邊沙灘一起看煙火和滿天星光。李建軒說MV劇情裡的一些約會橋段自己真的沒有嘗試過,但非常期待能和未來的女朋友來場如電影、MV情節般的約會,創造美好記憶。
   
李建軒《全部都是你》MV因匯集粉絲創意而誕生,李建軒粉絲取名為「煎餅」,在MV中他特別做煎餅、抱著煎餅抱枕來表達他對粉絲的愛和感謝情意。這是李建軒與煎餅們共同的紀念作品,不只情人節,從現在到未來,全部都是你!
 
此外,拍攝《全部都是你》MV過程發生有趣和感人的事,有趣的是,在海邊拍MV時,有位「小煎餅」來追星,看到軒爸-康雷很熱情打招呼,緊接看到隨侍一旁的女企劃,也很有禮貌的打招呼,叫了一聲:「阿姨好!」一開始女企劃沒意會過來,還心想:「阿姨有來嗎?」「小煎餅」不但熱情喊阿姨,還對企劃恭敬的點了一個頭,這位30出頭的女企劃才發現對方喊的是自己,整個差點沒暈倒,但李建軒在旁暗自偷笑,也跟著叫了聲:「阿姨好啊!」更讓全場笑翻。
   
最感人的部份是,李建軒腳上一萬多元的球鞋拍攝時一腳踩進泥濘,父親康雷本來想直接送到洗鞋店清理,但又考量冬天天色很快黑,因此索性拿著刷子和抹布自己來,獨自蹲在河邊洗鞋子,後來李建軒發現了,看著父親的背影眼眶迅速泛紅,衝過去把鞋子拿過來自己刷,卻被父親康雷制止,兩人手上搶著球鞋誰也不讓誰,康雷催促兒子趕快繼續拍攝,這感人的一幕被所有人記錄在心底,成為整支MV幕後最美的風景。
 
Austin李建軒【全部都是你All About YouOfficial Music Video
 

img1550502151.jpg

img1550502152.jpg

img155050215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李建軒Austin Le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