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5566豪氣宣佈加場再加場 歌迷竟笑喊:真是太鬧了! 小刀驚喜現身合體56 嗨翻全場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5566豪氣宣佈加場再加場 歌迷竟笑喊:真是太鬧了! 小刀驚喜現身合體56 嗨翻全場
0
12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2月24日 (六)

「56不能亡」!今晚(2/23)歌迷美夢成真,在全場超過上萬歌迷引頸期盼下,亞洲天團5566大勢回歸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行「Since 5566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重現當年傳奇天團的偶像風采,演唱會斥資千萬打造,四套演唱華服加上巨型5566霓虹燈高掛舞台,全場360度環繞跑道加上6台升降,讓看臺區的歌迷隨時都能驚喜近距離看到偶像的演出;內容上5566更是不馬虎,一連38首56經典,不管是勁歌熱舞還是溫柔抒情都讓現場歌迷如痴如醉,5566更是萬梗齊發,就在當場宣布加場再加場,只不過...這加場是3分鐘後馬上加場,可以說是創下台北小巨蛋最快加場、間距最短,一晚唱三場的神奇紀錄,國民神曲《我難過》更是一晚壓軸三次,以搖滾、嘉年華等不同版本詮釋,5566驚喜安排的這演出梗,讓歌迷又氣又好笑,直呼真的太鬧了!
 
演唱會一開始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三人勁裝現身舞台,引爆全場歌迷尖叫,一連兩首《傳說》、《風雲變色》大家耳熟能詳的偶像劇主題曲,立即引來大家共鳴,而一直擁有搖滾魂的王仁甫更是重唱自己偶像Bon Jovi的《Thank you for loving me》,這首歌同時也是自己婚禮上的定情曲,藉此向歌迷深情告白,表達自己最深的感謝;不過怎知情緒還來不及轉換,王仁甫已變身韓系偶像,對著一直嫌棄自己、只愛韓團BTS的女兒喊話,老爸當年不只當年勇,一首BTS的《idol》熱舞下來,證明自己現在依舊魅力四射。不過跳完後倒是被孫協志笑著虧說:怎麼上氣不接下氣,觀眾反應這麼好,要不要再跳一次?嚇的王仁甫直搖頭,大呼跳BTS真的是很辛苦啊!緊接著三人又重回56經典,一連《哇沙米》、《存在》等經典歌曲,都引領著歌迷回到美好的回憶中。
 
演唱會終於來到神曲《我難過》的部分,5566很有誠意的表示這首歌唱過千百回,這次改編成搖滾風格,要給大家一個難忘的回憶,音樂一下果然引來全場合唱,而就在此刻5566宣布演唱會就要結束,讓全場歌迷陷入依依不捨的難過氛圍中,怎知這就是5566設下的一個大梗,就在晚安曲結束,全場鼓譟要安可的同時,許孟哲化身主播出現在銀幕上,已即時新聞快報表示有歌迷不滿沒加場,已到凱道抗議,所以5566為了歌迷的安全,立刻宣布加場,時間就在3分鐘後,真相揭曉讓全場歌迷大笑哪有馬上加場馬上唱的啦~真的是太鬧了!此刻許孟哲也立刻換裝從後台變身嘻哈歌手造型出現,演唱自己首度完整曝光的全新單曲《Something about love》歡樂的揭開「第二場」加場演出的序幕。緊接著三人再度合體歡唱《追趕跑跳碰》,整場儼然就是一場歡樂派對,而唱到5566的《好久不見》這首歌時,前奏才下王仁甫就歪樓唱成陳奕迅的《好久不見》,企圖惡搞孫協志、許孟哲,不過另外兩人也是見招拆招,索性一起改唱陳奕迅版,也讓歌迷留下另一個難忘的回憶。緊接著三人乾脆一連翻唱好幾首像是周杰倫的《雙截棍》、八三夭的《東區東區》、五月天的《派對動物》、玖壹壹的《打鐵》、周湯豪的《帥到分手》等華麗組曲,再次引爆演唱會的新高潮,讓小巨蛋像是超大型KTV開心到不行。
 
最後神曲《我難過》再次登場,這回是嘉年華版本,少了難過的氛圍,卻是歡樂的圓滿落幕。但5566豈是這麼簡單就結束,一位莽撞歌迷衝上台要找5566引起現場躁動,銀幕上許孟哲主播再度出現,快報有陌生男子闖入舞台區,現場歌迷才發現又是一個梗,更仔細一看竟然是小刀驚喜現身,要幫歌迷再把三人叫出來唱個過癮,現唱歡呼四起,孫協志單獨現身舞台,在鋼琴的伴奏下,向歌迷說起感性的告白,更拿起吉他自彈自唱自己去年底剛發行的新歌《很確定》,而三人也再度齊聚感性的感謝歌迷這麼多年的支持,《一光年》、《For You》、《守候》一連三首都是第一張專輯的回憶,也象徵著5566記得最早的初衷,要跟歌迷好好的感謝。而團員之一的小刀既然前面出現了,當然要跟好哥們一起表演才圓滿,就在《We will rock you》的歌聲中,小刀再次現身合體,團員們不斷拱他獨秀舞蹈,又不忘小整他引來全場笑聲不斷,不過對歌迷來說,小刀的合體是最棒的禮物了,四人一起熱唱《無所謂》帶來整場演唱會的最高潮,最終神曲《我難過》三度登場,這次卻是真的要為演唱會畫下句點了,四人選擇了最初的版本,要跟全場萬名歌迷留下最美的回憶。
 
演唱會結束後,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三人開香檳慶功,回想剛剛的演出依舊激動不已,想起演出前排練的過程,三人都直呼辛苦但卻是有著滿滿幸福,最幸福的就是可以跟兄弟一起為一個目標努力,不過三人聚頭就是靈感源源不絕,哪怕是演唱會導演想了很多很帥、很感人的橋段,最後到三人手中討論就會歪樓,許孟哲更笑說自己很想出一本書叫做「搞砸自己的100種方式」,不過演唱會最終圓滿結束,三人對自己的表現都很滿意,只希望歌迷也是跟自己一樣,有著滿滿的幸福回憶。
 
img1551005810.jpg

img1551005819.jpg

img1551005829.jpg

img155100584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貴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