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國防大學十字隼人拿下『麥卡貝青春來尬聲』冠軍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國防大學十字隼人拿下『麥卡貝青春來尬聲』冠軍
0
7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3月2日 (六)

麥卡貝音樂節目《學生天團瘋音樂》2/23、2/24於永和國父紀念館,首次舉辦學生創作歌唱比賽-《青春來尬聲》,吸引北中南各地超過30組學生報名參加,經過兩天的比賽,冠軍順利誕生,由就讀國防大學的十字隼人樂團獲得阿沁、賴銘偉、符瓊音、陳子杰、解偉苓等多位老師的認同,在編曲的編排以及舞台表演都相當有特色,初賽及決賽都得到最高分,最後也脫穎而出拿下冠軍。

img1551519806.jpg

拿下總冠軍的十字隼人就讀國防大學,特地向長官請示出來參加比賽,演唱完時也特別感謝學校的長官、老師能讓他們出來參加比賽。在校方的支持下,學生們不僅能培養課外的興趣,在求學階段也能留下深刻的回憶。總冠軍除了獲得獎金新台幣三萬元外,還獲得UTS國際音樂學校的一年課程,經由專業老師的指導下,同學們的作品將會更完美、成熟。
 
在決賽當天麥卡貝總經理廖啟璋也在台下聽了一整天的學生表演,最後上台致詞時也表示:「現在學生真的很有才華,所做出來的音樂都是相當成熟的作品,我們未來也希望能規劃一些作品能放在我們所自製的影片中,透過我們的頻道讓更多人聽見他們的歌曲」

img1551519805.jpg

除了選手們之間音樂上的切磋外,這兩天也邀請到AKB48 Team TP、亦帆、李佳歡及解偉苓等表演嘉賓,除了帶來精彩的表演,也幫辛苦的參賽選手們加油打氣。從知名選秀節目出來的李佳歡,也透過自己的比賽經驗和選手們分享當初比賽的心情以及調適方法。
 
《學生天團瘋音樂》節目至2016年開播以來,首次舉辦以學生為主的音樂歌唱比賽,也是麥卡貝暨電玩比賽後第一次舉辦音樂歌唱比賽,除了希望能發掘歌唱人才,更希望學生們能有個表演的舞台,在學生生涯中增添美好的色彩。精彩的比賽影片將於3/17~3/31每週日晚上於麥卡貝《學生天團瘋音樂》節目中播出。
 
麥卡貝音樂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hSueUNJ9ujW3_ZM5HBSabA
麥卡貝音樂頻道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merabayMusic/

麥卡貝網路電視網址:http://www.camerabay.tv/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麥卡貝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