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英倫鮮肉樂團Years & Years首登台開唱 身披彩虹旗 主唱感情狀態大公開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英倫鮮肉樂團Years & Years首登台開唱 身披彩虹旗 主唱感情狀態大公開
0
5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3月6日 (三)

榮獲全英音樂獎「最佳英國團體」組合提名,英倫鮮肉樂團Years & Years(這些年樂團)於昨日抵台,今晚於台北舉辦來台首次演唱會,將Legacy Taipei打造成今夜最嗨夜店,融合目不暇給的燈光與獨特的LED視頻,將全場近千名粉絲帶入Years & Years獨特跨性別與人種的《Palo Santo》世界。
 
以華麗繽紛為此次演唱會主軸,Years & Years不僅空運象徵《Palo Santo》的LOGO來台,並堅持使用LED螢幕,原汁原味呈現舞台魅力。主唱歐利 (Olly Alexander)身穿鏤空無袖背心開唱,雖然鍵盤手/合成器手Emre因寶貝女兒提早來到這個世界而缺席亞洲巡演,首曲〈Sanctify〉音樂一下依舊引爆苦等多時歌迷的熱情,一連多首經典流行電子嗨歌〈Shine〉、〈Eyes Shut〉、〈Desire〉、〈If You’re Over Me〉、〈King〉,更是讓粉絲紛紛高舉雙手,隨著Olly迷人的聲音與魅惑的舞步一起non-stop舞動。
 
演唱會中,Olly透露他曾經於幾年前私下來台,念念不忘九份與天燈。身為LGBTQ新生代代表人物,對於粉絲拿著彩虹旗來看演唱會豎起大拇指,也不猶豫的披上彩虹旗為粉絲獻唱,希望鼓勵大家能夠活出自我,不受限制。Olly可愛又親民的形象也是許多同志心中的理想對象,演出進行中,一直有粉絲大聲示愛,他也大方的回應自己仍是單身狀態,撩粉功力極佳。
 
Years & Years 明天將離台前往本次亞洲巡迴的第二站–日本。雖然此次僅停留台灣短短的時間,團員們皆被台灣歌迷的熱情打動,希望能儘快再回到台灣開唱。
 
img1551880558.jpg

img155188055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Live Nation Taiwan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