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9第一屆陌聲人More Singer音樂歌唱比賽 要平凡生活中 不平凡的你來參賽
會員登入
|
OR

歌唱比賽 2019第一屆陌聲人More Singer音樂歌唱比賽 要平凡生活中 不平凡的你來參賽
0
8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3月13日 (三)

在這熙熙攘攘的城市中,整天忙於讀書或工作的你,是否依然懷抱著一個音樂夢呢?你是否渴望能在舞台上大展歌喉、分享自己創作的歌曲呢?2019 BonBonMusic第一屆「陌聲人More Singe」音樂歌唱比賽,提供熱愛音樂的你,一個發光發熱、展現自己不平凡的機會!
 
「陌聲人 More Singer」串連了多間咖啡廳和展演空間,並結合表演形式,將陌生好聲音帶進台北各個角落,為一個歌唱比賽增加更多分享與交流的價值。
 
此外,陌聲人團隊也運用了新時代影音媒體,為每場的音樂演出打造專業的現場影音直播,在帶動線上線下的樂迷之餘,同時也讓參與者能留下美好的回憶與紀念。

img1552483210.jpg

陌聲人音樂歌唱比賽分為兩個階段:初賽—Demo海選,及決賽—巡迴音樂會;而組別將分為「歌唱組」及「創作組」,不分年齡、國籍、性別,不論你是懷抱著熱血的學生,還是活躍於名間的街頭藝人或駐唱歌手,只要你渴望以自己的歌聲或原創歌曲,傳達對音樂的態度及熱愛,一至兩人抱起樂器拿起手機錄影就能報名參賽。

img1552483209.jpg

主辦方將為Demo海選晉級的組別舉辦4場巡迴音樂會(決賽),每場音樂會由4個晉級組別擔任演出者/團體,每組有至多30分鐘的時間可以自由運用,作為一個set去演出,影音團隊也將為這16組演出製作專業的直播與表演影片。
 
(巡迴音樂會合作空間有:BonSpace蹦空間、創咖啡 TRUST CAFÉ、BitHub餐酒館、一文錢大學咖啡館)
 
最後,在比賽中表現優異的參賽者們,將會受邀演至5月底的「陌聲人More Singer音樂晚會」,在大型音樂會場地花漾Hana展演空間,成為表演團體與知名音樂人輪番上陣演出。

img1552483402.png
 

關於主辦BonBonMusic

提供音樂技能分享者與學習者相互媒合的平台,透過音樂分享打破人與人之間的隔閡、促進彼此交流的火花,讓音樂學習開花在世界各角落,豐富你的生活與視野,打造一個屬於你的音樂生活圈。
 
BonBonMusic除了音樂媒合平台,也整合樂器產業、表演場地、影音直播、和活動企劃等領域,利用這些豐富資源,為各種音樂市場的需求做媒合和服務。我們的音樂使命是「拉近彼此的距離、打造專屬音樂生活圈,讓學習變得更簡單」
 
陌聲人More Singer 網站:https://pse.is/FF234
陌聲人More Singer FB活動頁:https://pse.is/F3GY2
初賽Demo海選懶人包:https://pse.is/F66LK
BonBonMusic 官方網站:https://pse.is/FJJTN
BonBonMusic FB專頁:https://pse.is/F8DAM
 
2019 第一屆【陌聲人 More Singer】音樂歌唱比賽|形象片|BonBonMusic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BonBonMusic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