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明星怪癖大揭秘 方馨一週不卸妝當保養品 王建復片場自組器材健身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明星怪癖大揭秘 方馨一週不卸妝當保養品 王建復片場自組器材健身
0
3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3月13日 (三)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邀來明星分享自己不為人知的怪癖!方馨曾因趕戲而一周沒回家,甚至有超過一個禮拜沒卸妝的紀錄,但她本人倒是老神在在表示:「化妝品就是她最好的保養品!」注重養身的王建復則被同劇演員爆料是不折不扣的健身狂,包包裡除了隨身攜帶握力器和功夫球,更熱衷到連在片場都會自組健身器材做引體向上等動作。而常演流氓或保鑣等雄壯陽剛形象的紅毛,私下走溫柔愛美路線,除保養品親一色粉紅色系,連襪子都走夢幻少女風,一整個反差萌!
  
注重養身的王建復私下是健身狂,連主持人舒子晨都曾在健身房遇過他,還被他叮嚀健身後的飲食注意事項。王建復體力驚人,一整天拍戲收工後,他還會在片場自組健身器材,做引體向上等動作。更不忘在通勤時趁機利用公車吊環做健身,包包裡更隨身攜帶握力器和功夫球,他提醒常熬夜睡眠不足的人,可利用這些工具來促進血液循環。
  
方馨曾因趕戲而有超過一周不卸妝的紀錄,還表示化妝品就是最好的保養品!接著解釋:「拍戲很累,如果有時間就是多睡覺。」她認為化妝品也有隔離防曬效果,有時臉上出點油,再補點妝,妝容就很服貼。而提到抓緊時間睡覺這件事,方馨也被爆料曾趁著對手戲演員講台詞時閉眼秒睡,而等到鏡頭轉到自己,還能立刻張眼回神繼續接話,邊演戲邊睡覺的絕活令人嘖嘖稱奇!
  
藝人紅毛雖常在螢光幕上演流氓等男子氣概角色,但私下講話其實超溫柔,也十分注重自己門面,平時除定期做臉顧面子,敷面膜更是家常便飯。攤開他的包包,保養品親一色粉紅色系,連腳上穿的襪子都走夢幻少女風,一整個反差萌。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TVBS歡樂台42頻道周一至周四晚間11點《上班這黨事》!
 
img1552484035(1).jpg
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明星怪癖大揭密。來賓王建復隨身攜帶健身器材功夫球

img1552484036.jpg
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明星怪癖大揭密。來賓紅毛和方馨

img1552484037.jpg
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明星怪癖大揭密。王建復教大家如何利用簡單器具鍛鍊肌肉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