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aylor Swift社群搞神秘 答案揭曉 暌違兩年送上全新單曲獻歌迷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Taylor Swift社群搞神秘 答案揭曉 暌違兩年送上全新單曲獻歌迷
0
2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4月28日 (日)

日前才獲選時代雜誌百大影響力人物的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總是會為全球樂迷帶來驚喜! 日前她在個人社群平台釋出【04.26】的神秘倒數預告,直至25日她無預警現身故鄉Nashville的蝴蝶壁畫之前,全球媒體都還在猜測4月26日她究竟是要宣佈發行新歌,還是將創立自己的服裝品牌?如今答案正式揭曉,在睽違兩年後泰勒絲終於推出了眾所期盼的全新單曲 “ME!”,也是未來新專輯的首波單曲,泰勒絲首度挑戰流行龐克曲風,特別邀請迪斯可癟三(Panic! At The Disco)樂團主唱布蘭登(Brendon Urie)跨刀合作,音樂錄影帶如今也同步於網路平台首播,在26日中午首播前該網路平台就已經吸引超過20萬人同步等候,天后魅力真的是無法擋。
 
泰勒絲其實在兩週前就在開始在個人社群發出倒數訊息及預告,平常就喜歡與她的歌迷們玩解謎遊戲的流行天后,之前在社群平台公佈的照片充滿各種彩虹、玫瑰花瓶、粉紅愛心及心形鑽石等訊息,讓全球樂迷瘋狂猜測這次泰勒絲會帶給大家什麼驚喜。昨天泰勒絲無預警的現身在家鄉Nashville的一座蝴蝶壁畫前,正式對樂迷宣佈她會推出她的全新單曲,才讓這一切真相大白!「這是一首關於擁抱並接納自我的歌曲」泰勒絲如此形容這首新曲 “ME!”,歌曲除了邀請美國另類搖滾樂團迪斯可癟三(Panic! At The Disco)主唱布蘭登助陣,更邀請到葛萊美獎名導演Dave Meyers與她共同執導音樂錄影帶,滿滿的復古繽紛濾鏡徹底點燃今年夏日色彩!泰勒絲認為流行樂必須有洗腦大眾的力量,她希望能夠透過自己的音樂傳達正面能量。「ME! 是一首關於擁抱自我的獨立性,並真的感到快樂及擁抱它,我相信透過音樂,我能夠讓這首歌在大家的腦中不斷播放,希望讓大家因此感到快樂並能夠開心的接受自己!」
 
Taylor Swift - ME! (feat. Brendon Urie of Panic! At The Disco)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影片:Taylor Swift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