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丁噹傷愈復工 年度盛典成大型K歌現場 白安 & 蕭秉治攜滿分成績單 收穫累累果實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丁噹傷愈復工 年度盛典成大型K歌現場 白安 & 蕭秉治攜滿分成績單 收穫累累果實
0
3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5月7日 (二)

流行音樂全金榜年度盛典於5月6日在北京工人體育館盛大舉行,巨星雲集同台角逐各項大獎。丁噹受邀擔當引言人,金曲演繹帶動全場熱情大合唱;「創作精靈」白安攜全新創作專輯《1990s》一舉奪得「年度最佳創作女歌手」獎項,實力演繹專輯主打《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獲全場觀眾熱情掌聲回應;蕭秉治則憑藉首張個人全新創作專輯《凡人Mortal》獲得了「年度最佳創作男歌手」與「年度最佳新人」獎,現場演唱揪心情歌圈粉無數。台下粉絲難抑激動之情歡呼吶喊,現場氣氛著實火爆。
 
此次丁噹受邀參加年度盛典擔當引言人,現場演唱爆紅金曲《猜不透》與新專輯抒情主打《我們不像我們》的串燒,以極富感染力的嗓音和舞台表現力激起台下觀眾大合唱,年度盛典變大型「KTV現場」,全場氣氛被推至高潮。在舞台上拿出了超讚表現的丁噹此次險些未能參加活動,因為前幾日在海邊拍攝新專輯MV時不慎將皮膚曬傷,外加感染急性結膜炎引發暫時性失明,不得已推掉所有通告停工三天,在盛典前一天剛有好轉便趕往北京參加活動,得知此事的歌迷也在微博留言:「丁噹真是太敬業了,請老大好好照顧自己」。在這次意外背後還發生了一件溫暖的事情,離家工作兩個月的丁噹怕媽媽擔心自己的傷勢所以一直不敢發社交平台動態。只是因為盛典結束後要回家才提前發了一條社交動態給媽媽打一劑「預防針」,獨自在外奮鬥多年的丁噹受了傷第一時間想的不是回家尋求安慰,而是怕家人擔心所以選擇暫時「瞞著」他們。有趣的是在得知此事之後媽媽除了心疼關懷之外也不忘調侃她,說自己暫時不能再給丁噹做她最愛吃的紅燒肉了,因為紅燒肉的配料是容易導致黑色素沈澱的醬油,會使丁噹曬傷脫皮的新皮膚變黑,令她哭笑不得。
 
作為實力派女歌手,丁噹於上月剛剛發行自己的第九張音樂大碟《愛到不要命 Die Lovin’》,自上線之日起便收獲傲人成績,她原本期待在5月4日《愛到不要命》簽唱會上和歌迷分享故事,但因掛病號延期,她也希望在接下來的簽唱會好好會歌迷;5/25(六) 14:00台中大魯閣新時代、17:30高雄漢神百貨1F大門口;6/1(六)14:00板橋大遠百 1F米蘭廣場、17:00新竹大遠百;6/2(日)15:00中壢太平洋SOGO百貨。
 
而除了在音樂方面佳績頻傳之外,丁噹主演的音樂劇《搭錯車》的巡演也收獲了好口碑與高票房,不負眾望的催淚13座城市,載滿掌聲與淚水還將陸續開往其他城市。音樂劇旗艦版將於7月13、14日台中歌劇院、9月13、14、15日高雄衛武營歌劇院、9月20、21、22日台北戲劇院登場,台中、台北場一開票就開出紅盤熱賣!附了台中、台北加場外,高雄場三場完售已開放之「視線不良區席」也所剩不多,觀眾藉著《搭錯車》重溫天倫情,愛的記憶、家的溫暖。母親節將至,觀眾搶著購票和母親一起感受濃烈親情也讓《搭錯車》成為母親節最佳獻禮。《搭錯車》門票已於拓元售票系統暖心開賣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19_ACCIDENTT
 
白安累積四年充沛的音樂能量,攜全新創作專輯《1990s》強勢歸來。眾所周知,白安不止是歌手,更是一位實力俱佳的唱作人,上月官宣加盟《我是唱作人》時,眾多歌迷都驚喜不已,對白安表現出超高期待感。而此張好評滿滿專輯的詞、曲、製作更是由白安一手包辦,此次憑新專輯中的《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獲「年度最佳創作女歌手」獎屬實至名歸。業務能力超強的白安更是現場實力演繹獲獎金曲《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通過音樂表達積極美好的生活態度,得到現場狂潮般的熱烈呼聲,歌迷紛紛跟著旋律擺動雙臂輕聲合唱,仿佛大型音樂會現場。
 
白安全新創作專輯《1990s》自去年12月上線後便得到眾多樂評人裂屏強推,粉絲更是好評如潮甘當「自來水」,有很多資深粉絲在這四年裡不斷重溫白安早期作品,聽到新專輯後更是驚呼「沒有白等!」。特別是剛剛結束不久的「1990s我們的時代」春季巡回演唱會的上半年場次,白安先後去到七座城市,與苦苦等待四年的歌迷近距離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各地的歌迷為見白安一面從其他城市趕來,白安也感動的表示:「我這張專輯雖然隔了四年才發,但是這次巡演的觀眾卻比之前還要熱情」。6月22、23日一連二天將在松山文創園區五號倉庫舉辦《我們的時代》巡迴演唱會,與大家分享自己的音樂,同時還將於《我是唱作人》節目中創作出更多優質的音樂作品。
 
蕭秉治睽違近三年,回歸本名以個人身份推出首張創作專輯《凡人Mortal》,憑此專輯一舉將「年度最佳創作男歌手」與「年度最佳新人」收入囊中,連拿兩項大獎的蕭秉治也激動萬分,現場分享創作背後有趣的事情,表示自己會為每首歌設定一個情境,要寫情歌的話就會連續兩周看失戀的電影,讓自己沈浸那氣氛當中。並現場演唱新專輯中獲千萬播放量的療傷主打《愛過你有多久就有多痛》,一開口便聲入人心,現場燃起粉紅氛圍。台下粉絲因為有三年沒有見到蕭秉治也一度被唱哭,更是有許多聽眾當場被蕭秉治圈粉,在盛典結束後跑到蕭秉治微博下評論「求新歌、求巡演」。
 
除了充滿張力的舞台感之外,蕭秉治更是位音樂創作「鬼才」,曾獲五月天阿信、周杰倫的強力推薦,絕對是華語樂壇最值得期待的音樂創作男歌手。一直將創作和表演視為人生中最重要也是最享受的蕭秉治一刻也不敢懈怠,將與「全創作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於6月14日在東京SPACE ODD開唱;6月18日與宇宙人在Billboard Live OSAKA“2019 TAIWAN BEATS in大阪”同台輪番嗨唱;之後的蕭秉治將繼續投入7月6、7日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個人第一場的大型售票演唱會《2019凡人MORTAL巡迴演唱會》。而蕭秉治在行程滿滿之餘還在持續寫歌,想要盡快帶著新作與大家見面。
 
最值得期待的是在此次年度盛典收獲碩果累累的蕭秉治與白安將於8月24日在香港麥花臣體育館舉辦「夏日限定演唱會」!「唱作雙才」的強強聯合定能帶給你超震撼的舞台驚喜。更多丁噹、白安、蕭秉治的相關消息,請關注微博丁噹、白安、蕭秉治以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img1557238855.jpg
「年度最佳創作女歌手」白安實至名歸

img1557238856.jpg
蕭秉治一舉奪得「年度最佳創作男歌手」、「年度最佳新人」兩項大獎 

img1557238858.jpg
蕭秉治一舉奪得「年度最佳創作男歌手」、「年度最佳新人」兩項大獎 

img1557238859.jpg
丁噹眼疾傷癒復工受邀參加年度盛典擔當引言人

img1557238860.jpg
丁噹眼疾傷癒復工受邀演繹動人經典,年度盛典成大型K歌現場

img1557238861.jpg
蕭秉治一舉奪得「年度最佳創作男歌手」、「年度最佳新人」兩項大獎

img1557238863.jpg
「年度最佳創作女歌手」白安實至名歸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