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KKBOX《速爆突擊隊》西門町捕獲吳卓源 & 高爾宣 高人氣吸引過百粉絲簇擁『吳高CP』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KKBOX《速爆突擊隊》西門町捕獲吳卓源 & 高爾宣 高人氣吸引過百粉絲簇擁『吳高CP』
0
4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5月20日 (一)

新世代R&B小天后Julia吳卓源竟與人氣饒舌歌手高爾宣出現在街頭被捕捉!這回Julia首度合體高爾宣,特別來錄製KKBOX自製互動式實境節目《速爆突擊隊》,挑戰幫入圍「高校狂贊士」的熱血高校生們拉贊助,並大聊高中回憶錄!兩人的代表作〈買榜〉與〈Without You〉這兩首夯曲早已成功擄獲樂迷耳朵,其中〈Without You〉更奪下KKBOX各大排行榜五冠王、2019年度單曲累積榜第15名的好成績!兩人無預警到西門町鬧區出外景、與學生們零距離互動,活動在未公開情況下,現場吸引超過百名粉絲圍繞觀看野生版「吳高CP」,可見這組合的高人氣;吳卓源坐上製作單位特別準備的人力車,而高爾宣則貼心當起「車夫」拉著Julia在街頭裡穿梭,兩人默契佳、鬥嘴起來更有許多笑料。本集節目精彩內容可在KKBOX官方YouTube頻道與粉絲團收看。
 
兩人對彼此音樂才華相當欣賞,更密謀一起合作音樂創作,近來聯手擔任「KKBOX高校狂贊士」活動大使,為音樂性社團同學拉贊聲援,並鼓勵大家堅持音樂夢,她稱讚「學生們很有才華,為了喜歡的事情很有熱情,所以要幫他們拉贊助,幫有才藝的年輕人打打氣」有趣的是,錄製當天Julia剛看完電影《復仇者聯盟4》,直呼「我最愛鋼鐵人,從他第一部電影出來我就愛上他了,真的太帥了,是我的理想型」,她話才剛說完,就立馬獲得一隻「鋼鐵人」專屬造型的麥克風,她興奮拿起高唱引起路人關注,急呼「好尷尬」趕緊結束。
 
高爾宣在台北讀高中,自評是「很調皮的好學生」,Julia則在澳洲求學、自爆學生時期有點叛逆「我是常常翹課、沒有在用心聽老師講話的學生」,當場接受高中往事快問快答大拷問,問及兩人高中青春紀事,初戀在幾歲?Julia羞認曖昧對象是在高中,當時因為和對方一起上哲學課,兩個人很聊得來自然越走越近。高爾宣則自爆情竇初開是在小學四年級,強調當時就是純純的愛「傳傳紙條、不敢見面」;而高中是否曾心碎?兩人皆否認,但高爾宣透露去年心情非常難過,因為養了我15年的愛犬離世了,Julia聽聞後也為此相當不捨。兩人與學生們交流音樂,Julia以著招牌穿搭「下半身失蹤」、露出性感長腿,只見她開心加入人群裡熱舞,與熱舞社學生們尬起舞來;而有吉他社同學自吿奮勇要在原唱高爾宣面前演唱〈Without You〉,見到學生緊張神情,他趕緊安慰「表現得非常好,不用緊張,很有勇氣才能站在這邊,我自己高中的時候絕對不可能,還在數學考很爛的階段」,活動尾聲也毫無架子幫同學助陣合唱,劃下完美句點。
 
【速爆老司機開掛】尬電小王子 OSN 高爾宣+鄉民老婆 Julia 吳卓源首度合體!邀高中生大聊青春秘史嗨炸西門町|KKBOX速爆突擊隊(內有彩蛋連結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