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柯有倫Legacy開唱大展『鐵漢柔情』 獻唱《I Miss You》緬懷父親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柯有倫Legacy開唱大展『鐵漢柔情』 獻唱《I Miss You》緬懷父親
0
2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5月27日 (一)

柯有倫24日晚於Legacy「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舉辦個唱,即使近期忙於拍戲,始終對搖滾樂無法忘情,一上台蹦蹦跳跳接連演唱 〈Welcome to My World〉、〈黃皮膚〉跟〈拼了〉,生猛的搖滾火力一下就將現場氣氛炒熱。多才多藝的柯有倫,現場演唱自己創作的電影「陣頭」插曲〈再給我多一天〉、狂飆吉他翻唱同樣參加「鐵漢柔情」系列的茄子蛋〈浪子回頭〉,大展搖滾型男魅力,現場粉絲尖叫聲不斷!
 
好人緣的柯有倫開唱,一票好友情義相挺到場支持!率性的他隨機點名好友Darren與數名高中同學上台合唱〈笨小孩〉,Darren一上台即吐槽柯有倫眼睛小,怕他看不到提詞機,讓全場樂迷笑翻肚皮;懷秋的弟弟張懷顥目前正在籌備專輯,也與柯有倫熟識已久,被柯有倫點名上台合唱〈Be Ur Man〉慶祝同婚專法上路,張懷顥雖然謙虛地說自己剛好燒聲,一開口合唱卻讓全場驚豔,更使出Beatbox絕招助陣,帥氣的演出讓樂迷留下深刻印象。而柯有倫最知名的合唱曲之一〈愛死你〉,也邀請到老婆的好友上台對唱,現場彷彿同學會一樣熱鬧!
 
演唱會中除了多首搖滾勁歌,柯有倫也藉由音樂緬懷父親,不僅翻唱柯受良很喜歡唱的〈征服〉,更於演唱自己創作的〈I Miss You〉時播放父親的影像以紀念父親,真摯的情感讓人為之動容。演出尾聲,柯有倫更祭出多首金曲,包括〈零〉、〈哭笑不得〉、〈飛〉,帶著樂迷重溫每個時期的經典作品,氣氛相當溫馨。
 
下週五(5/31)柯有倫也將在Legacy台中舉辦個唱,久未到台中演出的他相當期待,全台ibon機台與iNDIEVOX售票網皆可購票!
 
Legacy「鐵漢柔情」演出資訊:
柯有倫「從心出發」台中場
演出日期:5/31
網路購票:https://www.indievox.com/legacytc/event-post/21877
台中場地址:Legacy Taichung 音樂展演空間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17號)
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Legacy2019鐵漢柔情】演唱會:柯有倫演唱〈零〉
 

img1558972396.jpg
張懷顥Beatbox助陣與柯有倫合唱

img1558972401.jpg
柯有倫Legacy搖滾開唱 大展「鐵漢柔情」

img1558972413.jpg
柯有倫點名好兄弟Darren與多名好友合唱〈笨小孩〉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Legacy傳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