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樂壇龐罩Eric Fever 周興哲3個月秒殺3場巨蛋 即將返台為高雄場演唱會閉關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樂壇龐罩Eric Fever 周興哲3個月秒殺3場巨蛋 即將返台為高雄場演唱會閉關
0
2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6月1日 (六)

亞洲創作新天王周興哲(Eric)《你,好不好》亞洲巡迴演唱會繼上週末秒殺高雄巨蛋,馬上宣布在隔天8/25再加開1場,今(1日)午開賣,沒想到僅僅1分鐘就宣告售罄,連同5/11成功落幕的台北小巨蛋、8/24將開演的高雄第1場,Eric在短短三個月中,締造秒殺3場巨蛋級演唱會的空前佳績!他在社群網站第三度po出感謝文:「一分鐘賣完加場,哥可以繼續慶祝了,小興星們我們高雄巨蛋繼續見囉!」剛好經紀公司同仁昨晚飛L.A.度假,今午密切注意開票情形,發現雄二再次秒殺,歡天喜慶與周興哲會合,一起喝啤酒、大啖烤肉慶功!出道5年的周興哲成功站穩巨蛋,也享受難得的陽光假期,預計很快返台繼續為高雄兩場演唱會閉關,他透露節目將有「加碼」,也會再大展手腳好好練舞,敬請小興星們期待!
 
23歲周興哲五月首攻蛋大成功!上個星期六(5/25)再攻高雄巨蛋,創下開票兩分鐘就秒殺的好成績,今再開賣高雄第2場,不但沒有曲線趨軟,反而更上一層樓,僅只1分鐘就嗶嗶嗶宣告完售,讓全台灣都籠罩在周興哲熱(Eric Fever),且繼續不斷延燒!為了杜絕黃牛,而加開的高雄站,秒殺又再加開1場,開票了依然再度秒殺,面對向隅粉絲排山倒海的「申訴」,周興哲所屬「星空飛騰」表示:「我們盡力了,協調出高雄兩場,但因為場地租期無法再加,希望很快還有機會返場,再跟廣大親愛的小興星見面!」周興哲在3個月內雙殺北高巨蛋,且一箭雙鵰雄蛋,共開3場演唱會,結實賣出3萬餘張票,周興哲和星空飛騰都非常感恩,感謝大家的熱力支持!
   
周興哲刻正在美國休假,他神清氣爽表示正在享受無憂無慮的感覺:「就每天走走路、游游泳、曬曬太陽,吃吃想吃的餐廳。」顯得相當慢活。他也趁這趟假期,做了一頓西餐給六個親友吃,在30分鐘內煎牛排、炒蘆筍、鮮蝦、玉米給大家吃,對廚藝相當有自信。
   
此外,周興哲表示離高雄站還有三個月的時間,所以會想再密練舞蹈,探試自己極限,「看看可以ㄍㄧㄥ 到什麼程度!」但他也表示,舞蹈是自己很樂意、也很開心展示給大家的表演,但是他也表示:「喜歡大家來聽我演唱會,主要還是藉由我的歌唱出很多人的故事。」所以舞步的部分希望也能博得大家歡欣,但不會是最主要的。
 
Eric感謝小興星不離不棄的支持,讓他終能站上萬人舞台唱歌給大家聽,自認不是緊張型的他,對於上台前一觸即發的1萬人的氛圍,表示又愛又有壓力,頗有「痛並快樂著」的感受,他形容自己是又享受又亢奮著,周興哲《你,好不好》亞洲巡迴演唱會高雄站,將於8/24、8/25在高雄巨蛋連演兩天,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img1559404581.jpg

img1559404582.jpg

img155940458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星空飛騰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