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不斷嘗試,不斷突破自己-Looper圈中人
會員登入
|
OR

素人推薦 不斷嘗試,不斷突破自己-Looper圈中人
0
8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6月2日 (日)

即將從大學畢業的四位女孩,即將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雖然前方迎接的仍是未知,但他們想,這大概又是人生中另一個迴圈了吧。

「我們的人生都在不停的循環、重複,就像一個個走在圓圈中的人一樣,在這個迴圈裡,你我都曾迷惘失去方向,也曾試過逃離,可是卻發現再怎麼逃,不過又是落入另一個無限迴圈中。在這一次又一次的碰壁後,才發現人生最重要的並不是逃離這些圓圈,而是在這日復一日的重覆循環裡,堅守著自己的信念,完成我們每一個人獨有的循環。」這就是Looper圈中人想傳遞給大家的信念。從去年暑假至今,他們因為理念相符而聚在一起,希望能在畢業前打造一張屬於他們自己的專輯,從前期的寫歌編曲、錄音、到後期的美術設計、社群經營等等,都由他們一手包辦,在每個細節裡,他們的用心完美了一切不完美,或許,這就是最真實,也最樸實的音樂。

img1559458053.jpg


在《Looper圈中人》同名專輯裡一共有六首原創歌曲,他們嘗試不同的曲風,就像是以開放的心胸和不同的角度來探索這個世界,其中《Sunflower》這首的曲風獨樹一格,在跳出框架後重組的和絃中,意外的和諧,讓人深刻,再搭配團員為歌曲寫的註解,更加深了這首歌曲的迷幻感,以及從無助中得到救贖的快感。

img1559458019.jpg

《Sunflower》
生活像溺水,遊走在絕望懸崖的邊緣,
越掙扎,越呼吸不到空氣;
想找個浮木歇息,
卻發現能擁抱的只剩自己。
直到在無邊界的沈寂中放棄,
雙手一攤。
原來浮力一直在那裡,
原來重生不需要努力。

img1559458343.jpg

另一首《大同世界》他們選擇用簡單的配器,凸顯那乾淨的歌聲,在歌詞間緩緩道出每個人心底的秘密:「也許我也想和別人一樣,也許我不想露出眼裡的悲傷。也許我也想達到世界的期望,也許我不想活得那麼逞強。」這種矛盾存在於每個人的生活中,但其實矛盾不是沒主見,而是太善良,但願你我在這斑斕的世界都能被了解,被接納。
 
為期一年的製作,他們一路上跌跌撞撞,不斷嘗試,不斷突破自己,不放棄的倔強也得到許多貴人的幫忙,日前他們在嘖嘖平台上推出專輯發行的集資計畫,喜歡他們的朋友們,歡迎和Looper圈中人一起走完這個迴圈之旅吧!
贊助連結: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looper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Looper圈中人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