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曲歌王」王力宏睽違8年四度攻蛋進入倒數 公布《龍的傳人2060》演唱會台北站首位鬼才級嘉賓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金曲歌王」王力宏睽違8年四度攻蛋進入倒數 公布《龍的傳人2060》演唱會台北站首位鬼才級嘉賓
0
4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6月2日 (日)

睽違8年四度攻蛋,6月8、9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龍的傳人2060》演唱會的「金曲歌王」王力宏,進入倒數8天,今率先驚喜揭曉演唱會嘉賓,特別邀請好友黃明志為9日台北最終場站台。黃明志透露獲邀時二話不說答應,以行動力挺。《龍的傳人2060》是王力宏從出道24年以來,第一次一手統籌包辦,為了獻給期盼已久的台北歌迷,他特別準備專為台北粉絲開放點歌環節,曲目細節保密到家,連主辦單位跟製作團隊也不知道歌單為何,令粉絲們24年來對二哥的回憶即時湧現,在網路上熱烈討論,但二哥掛保證,表示屆時一定會讓粉絲們大飽耳福!
 
今年元旦夜選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舉辦的「福利秀」(Free Show)創造極大迴響,更邀來從未公開合體的「大馬鬼才」黃明志,演唱億萬點閱夯曲「漂向北方」,讓黃明志唱完直呼好爽!二度擔任王力宏演唱會嘉賓的黃明志,過去他就曾公開喊話要跟二哥合體攻蛋,「這首歌其實要很早就一起攻蛋的,可是拖了很多年,雖然拖了很多年,不過還是覺得這次的合體很有意義,也很興奮這次終完成心願。」他相當期待準備在6月9日當晚,把累積許久的能量一次爆發,問及當時二哥邀約過程,他透露:「力宏哥問我有沒有空,我有空結果就答應了,也覺得是時候要去小巨蛋唱這首歌了。」

img1559459089.jpg
 
日前黃明志執導電影「辣死你媽」在大馬票房開紅盤,這次多了億萬導演身份助攻王力宏重返小巨蛋,下一部會找二哥擔綱男主角?他笑回:「找力宏哥合作我覺得有點不太可能,因為我們是拍小成本的電影,也許有天我變成大導演的時候,希望可以請他來演,因為之前有看過他自導自演的電影《戀愛通告》,覺得蠻好看的!」兩人都是五月壽星,被問到如果王力宏可以回敬實現一個生日願望,他坦言:「我希望有天輪到我的演唱會,力宏哥能夠來當我的嘉賓。」
 
此次王力宏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正式宣佈邀來「大馬鬼才」黃明志驚喜助陣,限定組合相信一定會掀起歌迷們的最強期待,兩人也有機會二度同台飆唱億萬點閱夯曲「漂向北方」,備受期待。相隔八年王力宏唱回台北,黃明志就佔掉一場嘉賓扣打,會不會擔心被跟另一場嘉賓比較人氣,他打趣說:「另外一個嘉賓我不知道是誰,如果是要嗆聲的話,我覺得沒人能贏過我,除非是一個大美女,身材超好的大美女!」至於另外一場的嘉賓究竟是誰?主辦單位語帶玄機透露會帶給大家重量級的神秘驚喜,過去曾與二哥有多次音樂詞曲合作,到時來現場就會知道。兩日尚有零星票券,購票請洽KKTIX售票網站、全家FamiPort。

img155945914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宏聲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