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暑假就是要衝音樂祭! 宇宙人、落日飛車、9m88、蕭秉治輪番開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暑假就是要衝音樂祭! 宇宙人、落日飛車、9m88、蕭秉治輪番開唱
0
7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6月2日 (日)

連續六年夏天在日本東京舉辦的Taiwan Beats台灣之夜,今年6/18將首度增加大阪場,並由「白日夢冒險樂團」宇宙人、「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鳴槍起跑,已多次在日本演出、累積不少日本樂迷的宇宙人對於即將前往大阪開唱表示有種與老朋友相見的開心,宇宙人同時受邀前往日本職棒阪神隊的台灣日活動開球,首度登上甲子園的投手丘,宇宙人主唱小玉透露自己心情相當緊張,也計劃趁近日工作空檔到球場練投,希望能有好的表現。今年恰好成軍十週年的宇宙人也將展開「再陪我玩十年」巡迴演唱會,目前海內外場次共18站,預計6/6同步開賣。
 
而蕭秉治與鼓鼓呂思緯6/14則會先在東京舉辦個人演唱會,蕭秉治日前釋出兩首日文單曲「凡人」日文版及「I Miss You」,苦練日文為赴日演出做足準備。6/1起大阪道頓崛上的大型廣告牆也將開始投放宇宙人與蕭秉治的Taiwan Beats台灣之夜大阪場演唱會廣告,近日前往日本旅遊的樂迷別忘了留意出現在大阪知名地標「跑跑人」旁的偶像身影。

img1559460308.jpg

img1559460334.jpg

img1559460385.jpg
 
緊接著7/26-28則由充滿迷幻復古氛圍狂圈海外粉絲的落日飛車出演Fuji Rock Festival富士搖滾音樂祭;8/16-18的Summer Sonic夏日音速音樂祭則可以看到蕭秉治、9m88、八三夭831的演出,9/28-29Taiwan Beats台灣之夜東京場高達八組的演出藝人名單將於日後陸續公布,期待台灣多元豐富的音樂類型能夠在國際舞台上更加發光發熱,今年夏天的日本將充滿熱鬧的Taiwan Beats!
 
而暑假向來為台灣人出國旅遊的旺季,近年來台灣赴日旅遊人次屢創新高,隨著訊息普及與交通便利,更吸引越來越多樂迷到日本看演唱會、參加音樂祭,日本Summer Sonic夏日音速音樂祭官方主辦單位也特別在台灣的iNDIEVOX網站上線售票,相關票面資訊皆以中文顯示,方便台灣樂迷直接於網路購票。更多Taiwan Beats相關演出活動訊息可上官網查詢。

2019 Taiwan Beats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derful.jp/
相知音樂 https://www.facebook.com/betweenint/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相知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