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受年度盛典『hito流行音樂獎』肯定 白安實至名歸奪『hito唱作女聲』 蕭秉治高人氣奪『最受歡迎新人獎』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受年度盛典『hito流行音樂獎』肯定 白安實至名歸奪『hito唱作女聲』 蕭秉治高人氣奪『最受歡迎新人獎』
0
2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6月4日 (二)

「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創作精靈」白安經過多年淬煉,各別於2018年發行全新創作專輯,回歸樂壇獲獎成果豐碩!白安睽違四年攜全新創作專輯《1990s》已獲「金榜榮譽音樂製作人」、「年度金曲」「年度最佳創作女歌手」等獎,今(2日)在hito流行音樂獎再受肯定,拿下「hito唱作女聲」,從年初至今已奪5獎;蕭秉治憑藉首張全新創作專輯《凡人Mortal》以個人之姿重回樂壇,成績一鳴驚人,已奪五獎肯定,人氣火紅的他,經過熱烈的網路票選,一舉拿下「最受歡迎新人獎」、〈愛過你有多久就有多痛〉奪得「年度十大華語歌曲」,從年初至今已奪7獎,兩人口碑成績雙豐收。
 
《凡人Mortal》專輯經歷三年的時間的洗鍊,新專輯受到歌迷喜愛,在hito流行音樂獎高票奪得「最受歡迎新人獎」,他先感謝歌迷朋友一路的力挺,「很開心能拿到這個獎,希望下次站在這舞台能拿到最佳作詞、作曲以及製作人獎。」從前輩庾澄慶手中領獎,庾澄慶提及:「看到他(蕭秉治)得到最佳新人,其實蠻開心的!做音樂,可能大家看到風光的一面,有時候幕後的心靈起伏很辛苦!」,這席話讓蕭秉治感到窩心,也給予他很大的鼓勵,接著蕭秉治獻唱破1900萬點擊次數的情歌〈我好想好想你〉獻給等待他許久的歌迷,琅琅上口的情歌引發萬人合唱,證明他的高人氣。
 
一直將創作和表演視為人生中最重要也是最享受的蕭秉治,接下來繼續帶著他的音樂到各地演出,他將與「全創作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於6月14日在東京SPACE ODD開唱;6月18日與宇宙人在Billboard Live OSAKA“2019 TAIWAN BEATS in大阪”同台輪番嗨唱,為此,蕭秉治精選〈凡人〉和超過1900萬點閱次數的情歌〈我好想好想你〉2首歌錄製日文歌曲,日文版已於29日數位上架,演唱會也將現場演唱給日本歌迷;之後的蕭秉治將繼續投入7月6、7日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8月31日高雄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10F國際活動展演中心舉辦個人第一場的大型售票演唱會《2019凡人MORTAL巡迴演唱會》。而蕭秉治在行程滿滿之餘還在持續寫歌,想要盡快帶著新作與大家見面。
 
同樣創作實力驚人的白安,實至名歸奪得「hito唱作女聲」為創作獎項再拿下一獎,她說:「謝謝每個喜歡《1990s》新專輯的人,謝謝你們喜歡它,有更多動力寫歌。」此次,白安更是現場自彈自唱〈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朗朗上口的旋律與激勵人心的歌詞,更是唱出一代人的共鳴與心聲,引發現場萬名觀眾的熱烈回應。也正因為白安創作受到矚目,受邀參加《我是唱作人》挑戰,瘦小的她扛著4公斤的琴,趁著通告空檔時間就在飯店寫歌,由於每週都得有新曲交出,讓她備感壓力,皮膚好的她竟冒出壓力痘,所幸新曲〈就讓我像個孩子一樣〉、〈紅色的狂想〉、〈吾愛無愛〉受到好評,表現奪目,一切辛苦都值得,期許創作出更多優質的音樂作品,6月22、23日白安一連二天將在松山文創園區五號倉庫舉辦《我們的時代》巡迴演唱會,與大家分享自己的音樂。
 
img1559577640.jpg
蕭秉治「最受歡迎新人獎」、「年度十大華語歌曲」

img1559577641.jpg
蕭秉治獻唱破1900萬點擊次數的情歌〈我好想好想你〉

img1559577642.jpg
蕭秉治獻唱情歌〈我好想好想你〉

img1559577643.jpg
白安自彈自唱〈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

img1559577645(1).jpg
白安拿下「hito唱作女聲」

img1559577645.jpg
白安自彈自唱〈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