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吳建豪無預警負傷現身《街舞2》錄影現場 不負『最強隊長』稱號 拄拐杖也要帶領隊員贏得冠軍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吳建豪無預警負傷現身《街舞2》錄影現場 不負『最強隊長』稱號 拄拐杖也要帶領隊員贏得冠軍
0
6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6月8日 (六)

街舞選拔真人競賽節目《這!就是街舞2》昨日8號節目錄影時,「最強隊長」吳建豪無預警拄枴杖現身,引起另外3位明星隊長羅志祥、易烊千璽、韓庚及現場每一位隊員們的熱心關切,原來「最強隊長」吳建豪求好心切,為了在《街舞2》節目中呈現給大家最完美最炸的舞蹈,訓練時不慎腳踝骨折,目前已打上石膏,但因不想錯過戰隊選手們的首秀,吳隊長堅持帶傷錄影,敬業的精神,感動了現場所有人。
 
《這!就是街舞2》由於「最強隊長」吳建豪的加入,上月開播至今,話題熱度持續飆漲且佳評如潮,最新一集中,海選過後的百強隊員接受「搶位賽」挑戰,一同爭奪晉級名額,而屢次在battle賽制中贏取毛巾的「最強隊長」吳建豪,為了在戰隊秀時呈現一個完美的「後空翻」,不慎腳踝骨折需打上石膏固定,醫生雖表示要吳建豪好好休息至少六周,且復原期間不建議再跳舞或做其他激烈運動,但吳建豪仍決定在最安全的範圍內繼續自己熱愛的跳舞,回去和隊員討論後,在battle對戰時的動作及出場比重稍微調整後仍堅持上場。吳建豪自責表示:「太不甘心了!在這個時間點發生這樣的事,覺得非常對不起自己的隊員和節目組」雖然知道受傷的當下很沮喪,但天性樂觀的「最強隊長」馬上在網上搜尋各式的輔助拐杖,希望自己依然可以在最熱愛的街舞舞台上表演,吳建豪仍然正向樂觀地向大家說:「請放心,給我時間,I will be back!」
 
此次新一季《這!就是街舞2》每周末晚上於網路播出,節目集集battle,燃炸觀眾,《街舞2》帶大家看到了更多面向的「最強隊長」吳建豪,即使這次將負傷帶著枴杖上場錄製節目,也依舊保持初衷,要帶領著他的"吳俠聯盟"拿下本季的冠軍,同時也希望透過《街舞2》節目讓更多人關注到舞者們背後的辛苦,喜愛吳建豪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集集精彩、集集燃炸的《這!就是街舞2》。
 
img1560007501.jpg

img1560007502(1).jpg

img1560007502.jpg

img156000750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