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呱吉、全聯先生攜手 暑假強攻覺醒音樂祭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呱吉、全聯先生攜手 暑假強攻覺醒音樂祭
0
5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6月11日 (二)

嘉義每年的音樂盛事-覺醒音樂祭Wake Up Festival,近年來經常在外媒曝光、各國樂團及樂迷爭相來台參與,儼然成為國際指標性的夏日音樂祭。從去年開始在陣容上也廣邀各大網紅界的新星一同搖滾,像是知名Youtuber蔡阿嘎領軍的-七月半樂團、網紅參政最佳典範-呱吉邱威傑等,在音樂祭中吹起「網紅號角」。
 
而為了今年7/5~7/7在嘉義市港坪運動公園擴大舉行十週年慶祝活動,截至目前為止,主辦單位總共公布三十四波卡司,超過百組演出陣容。最新公布的名單除了七月半樂團、呱吉將再度登台之外,包括年初剛舉辦春晚的中華民國正統官媒「眼球中央電視台」視網膜與動眼神經、化名為DJ Ralf的全聯先生-邱彥翔等,都將為今年的覺醒音樂祭帶來更多火花。
 
如此強大的演出陣容,向來無極限的主辦單位回應,接下來還有更猛的!也要特別提醒,售價3000元的三日預售票剩不到1000張,預計一週內完售,接下來陸續要公布的樂團絕對是門票秒殺等級的魔王,不想暑假在家當邊緣人,就趕快門票、車票買起來!
 
#WAKEUP2019 #威卡十年 #好團不間斷
 
✦ 覺醒音樂祭 WAKE UP FEST 2019
⠀⠀▸日 期 ♢ 2019.07.05(五)- 07.07(日)
⠀⠀▸地 點 ♢ 嘉義市港坪運動公園
⠀⠀▸官 網 ♢ www.wakeupfestival.com.tw
⠀⠀▸露 營 ♢ bit.ly/2W0tz6d
⠀⠀▸票 價 ♢ 3000元
⠀⠀▸售 票 ♢
⠀⠀⠀⠀www.wakeupfestival.com.tw/#/tickets

img1560187723.jpg

img1560187725(2).jpg

img156018772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覺醒音樂祭Wake Up Festival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